omniture

COSMAX: 发现新一代皮肤微生物群,将掀起市场浪潮

2022-05-16 09:00 4748

•  2019 年首次发现第一代微生物群,三年后,在婴儿皮肤中再次发现新微生物群

•  新科(family)生物级重要发现,与现有的微生物群的遗传差异超过10%

•  今年5月将推出全球首个AI皮肤微生物态化妆品定制平台

 

韩国盆唐区2022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在首次发现抗老化皮肤微生物群之后,COSMAX又进一步发现了第二代皮肤微生物群。本次的新微生物群被认定为新科(family)级的发现,对化妆品行业乃至生物学界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3月24日全球最大的化妆品研发和制造商COSMAX(首席执行官李丙晚)宣布,在人体皮肤中发现了一个具有皮肤屏障成分相似性质的微生物群组。

"微生态"是栖息在人体中的"微生物Microbe"和生态系统Biome"的合称,自2011年起,COSMAX的R&I中心一直开展着有益人体皮肤的微生态研究。人体微生态包括体内的微生物及其遗传信息,分布存在于肠道、皮肤、口腔或呼吸道等部位,但此间针对其功能的研究尚未取得重大突破。

2019年,COSMAX研究院在年轻女性皮肤中发现了代号Strain CX序列的常驻菌,达到利用人体皮肤中存在的微生物,激活有益细菌、让肌肤通透有光泽的效果,并成功实现商业化落地。

以此成果为基础,在随后开展的研究中,COSMAX针对1000余名韩国受试者的皮肤微生态进行分析、采集种菌,终于成功在皮肤弹力和屏障密度都很高的婴幼儿群体身上发现了新的微生物组。

在遗传学上,当新发现的生物与现有生物相比,基因区的差异达到10%及以上时,它就被视为一类新科物种。因此,这次发现的新微生物组在遗传学和分类学上被视为学界未曾记载的新科微生物。

通过模仿皮肤真实环境,COSMAX使用全新的培养法苦耕皮肤微生态的课题,最终发现了第二代皮肤微生物群;这些新发现的微生物作为2000余个微生物个体中的第3个、第14个菌株,也被顺势命名为KERA-3、KERA-14。

与第一代皮肤微生物群相比,第二代在改善各种皮肤状况方面具有更加均衡而优秀的效果,尤其在合成脂质、改善皮肤弹性和强化皮肤屏障的方面效果更是突出。

COSMAX现已将第二代皮肤微生物群命名为Rappoilot™,包括相关商标注册工作也在同步进行,计划将其推向市场。该项研究也将发表在国际微生物学术杂志《国际系统与进化微生物学期刊》(IJSEM)上。

此外,COSMAX还将在5月正式上线自2019 年起持续开发的皮肤微生态平台。基于从1,000余名受试者身上收集的遗传信息,COSMAX开发出一种名为SKIMInet™的全新AI算法。这是全球首款具有综合分析皮肤环境因素,全面预测基因数据等能力的系统,客户公司只要输入消费者皮肤数据,系统便能进行分析,乃至打造出相应的定制化产品。

COSMAX 首席执行官李丙晚表示:"COSMAX从未停止过开辟皮肤微生态市场的脚步。","未来五年内,我们将一步步勾画出皮肤微生态的研究蓝图,上下求索,以先行者的姿态主动拥抱未来。"

<附录>

类别

第一代微生物群

第二代微生物群

培养法

普遍商业化的微生物群

使用了(微生物)培养法

使用了专门针对皮肤微生物群的培养法,模拟人体皮肤环境

效果

可改善重点部位的皮肤状况(抗衰老)

可改善各种皮肤状况

(皮肤屏障、保湿、抗衰老、改善肤色)

 

第二代皮肤微生物群Rappoilot™的示意图
第二代皮肤微生物群Rappoilot™的示意图







消息来源:COSMAX
相关股票:
Korea:1928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