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临沂巨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销售合同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责任有限公司(也是上市公司)CNPV Solar Power SA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该公司今天签署了一项新的销售合同,将供应 1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这些组件将于2010年10月进行安装部署。与沂巨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的这项协议还要求 CNPV 在2011年至2012年之间再供应总计 19MWp 的组件。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乔德睿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表示:“首个并网系统旨在利用我们的优质太阳能组件系列进行连接。凭借我们优质产品系列的市场领先能力,这个专门定制的系统的发电量将会再度提高25%。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参与山东省当地的太阳能发电工作。我个人认为,看到我们在高收益产品方面的努力能带来本地优势是非常值得的。”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沂巨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京台先生也感到非常高兴。“尽管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些项目并没有我们处理的其它项目的规模大,每个只有 1 MWp,但它对太阳能收集系统的积极部署却带来极为重大的影响,这也证明,只要技术合理,公司到位,中国境内的太阳能收集工作也能实现重大进展。”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从事硅锭、晶圆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垂询详情,请访问 CNPV 网站 http://www.cnpv-power.com

沂巨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沂巨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伏太阳能系统和 LED 节能设备的研发。该公司在南京和临沂建有两座研发中心,并带头促进技术创新、引进国际人才,建立合作联盟,将理论、研究和工业结合起来。凭借其广泛的涉足面,该公司开发并充分利用市场导向型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临沂巨皇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