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拉隆功大学在社会影响力方面连续第三年在泰国大学中排名第一

在全球排名前16

曼谷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大学影响力排名的最新结果表明,朱拉隆功大学连续第三年在泰国大学中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前16(在110个国家的1524个大学机构中),这是泰国大学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名次。

朱拉隆功大学在全球影响力方面世界排名前16
朱拉隆功大学在全球影响力方面世界排名前16

朱拉隆功大学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影响力方面表现突出,具体如下:

  • 目标3 – 良好健康与福祉:在全球1101家机构中排名第16,上升一个位次
  • 目标9 – 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在全球785家机构中排名第26,上升34 个位次
  • 目标14 – 水下生物:在全球452家机构中排名第26
  • 目标15 – 陆地生物:在全球521家机构中排名第16,上升34个位次
  • 目标17 –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在全球1438家机构中排名第 10,上升34个位次

今年的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不仅反映了朱拉隆功大学在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力方面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靠近,也体现了该大学真诚且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社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承诺。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