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QS商科硕士排名发布:SKEMA商学院五大项目表现优异

2022-10-31 08:30 5390

巴黎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年万众瞩目的QS商科硕士排名公布,源自法国的SKEMA商学院在其中的位次继续攀升。

SKEMA商学院学生在校园内使用彭博终端
SKEMA商学院学生在校园内使用彭博终端

今年上榜的学校数量由去年的155所扩大到178所,在此背景下,SKEMA管理学硕士(Grande Ecole)项目仍然提升了2个位次,目前在全球178所学校中排名第19位。此外,在15所入选的法国学校中排名第3。据QS排名的评估,SKEMA管理学硕士的优势在于班级学生和师资的多样性、领导力、项目性价比。

SKEMA国际市场营销与商业发展(IMBD)国际硕士项目今年上升了3个名次,在全球排名第8,在法国排名第5。据QS排名的评估,其优势在于班级学生和师资的多样性、项目性价比、学生就业前景。

在 QS排名的细分类别"商业分析 "中,SKEMA商务咨询与数字化转型(MSc Business Consulting & Digital Transformation)国际硕士项目提高了2个位次,位列法国第6,欧洲地区第15,在全球排名第34。QS排名评估认为其优势在于班级学生和师资的多样性以及项目性价比。

此外,SKEMA商学院还有2个硕士项目同样有亮眼表现。 

SKEMA供应链管理与采购(MSc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Procurement)国际硕士项目在法国商学院中排名第1,在上榜的院校中位居全球第12。QS排名评估认为,其优势在于班级学生和师资的多样性、项目性价比和学生就业前景。

在上榜的192所学校中,SKEMA金融市场与投资(MSc Financial Markets & Investments)国际硕士项目排名全球第25,在欧洲排名第19。QS排名评估认为其优势在于班级学生和师资的多样性、项目性价比和学生就业前景。

与此同时,在QS 2022年6月公布的排名中,SKEMA全球EMBA项目在全球排名第39位,在欧洲排名第19位。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