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拉隆功大学“快艇”战略以创新促进社会发展

曼谷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为庆祝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成立105周年,该校校长宣布“快艇战略”(Speedboat Strategy)已取得成效,在动荡的环境下为该校保驾护航,推动社会创新,并继续专注于打造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进课程改革,培养学生们成为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

Chula Employs “Speedboat” Strategy to Drive Innovations for Society
Chula Employs “Speedboat” Strategy to Drive Innovations for Society

朱拉隆功大学校长班迪-厄阿鹏(Bundhit Eua-arporn)博士/教授详细介绍了“快艇战略”和该校在他的领导下要实现的愿景,同时说道:“我已经将‘以创新促进社会发展’这一愿景作为我校管理的核心原则,利用知识和智慧的力量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这也正如我们的校训所示,‘当社会遇到困境,朱拉隆功大学会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必须化整为零,通过新人才的力量来加速创新。此外,我们还需要建立一个新的工作团队,他们有敏捷的思维,态度积极,能够在不同的方向和环境中发现新的机会,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造福社会。

在过去几年里,朱拉隆功大学的诸多“快艇”开辟了新的领域,给社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其中,创新中心(iHub)孵化了300多家初创企业,其投资组合创造了近170亿泰铢的市场估值;BaSciii(综合商业创新)计划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Sutardja科技创业中心(SCET)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令朱拉隆功大学的学生们有机会在硅谷学习创新创业方法(硅谷创新领导力计划“集训营”);CU Enterprise (CUE)通过为有益于国家的创新筹集资金来支持朱拉隆功大学的初创公司;Degree Plus计划,这是一个开放的教育平台,为公众提供通过在线教育来培养技能的机会。

大学的主要任务就是输出人才。朱拉隆功大学专注于培养未来为社会服务的领导者。“除了学术知识外,我校学生还需要具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并养成良好的性格,能够在一个瞬息万变、充满挑战、需要创造性和打破传统思维的世界中实现人生价值。

班迪-厄阿鹏校长下一步的期望是,朱拉隆功大学能够在学术、研究和创新等方面更快取得更出色的成绩。过去六年来,朱拉隆功大学社区的所有成员都全身心地投入这一目标的实现,这也意味着该校需要改变其结构并努力跟上世界的飞速变化。

阅读本文:https://bit.ly/3vJQ16U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