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拉隆功大学通过研究创新提升泰国软实力,促进泰国经济发展

曼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朱拉隆功大学(Chula)营销学教授提请大家注意,该校愿意加快研究和社会创新,以培养未来领袖,将泰国软实力推向全球社会。

朱拉隆功大学通过研究创新提升泰国软实力,促进泰国经济发展
朱拉隆功大学通过研究创新提升泰国软实力,促进泰国经济发展

泰国软实力目前呈上升趋势。新冠疫情期间(2020年至2022年)泰国遭遇游客人数下降一百多倍的大萧条,疫后经济和旅游业在软实力的帮助下得到了提振。然而,到2023年,旅游业恢复了80%的增长,预计将有超过3000万海外游客访问泰国。

朱拉隆功大学助理教授、首席品牌官、朱拉隆功商学院营销部主管、创意经济局(CEA)(公共组织)办公室理事会成员Ake Pattaratanakun博士讨论了泰国软实力的优势以及该校致力于提升软实力的立场。CEA负责管理泰国软实力的宣传推广。

泰国软实力体现在很多方面。正如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研究所指出的那样,泰国软实力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它融合了充满活力的文化与灵活性、非正式性和友好性,即使与不同的文化混合在一起,也完全不受影响,就像一个"大熔炉"。

作为泰国领先的教育机构,朱拉隆功大学在培养领导者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领导者将通过美术与应用艺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建筑学院艺术学院等各学院的课程学习提升泰国软实力。此外,该校还提供专门的课程用于建立软实力知识库,比如长期开设的研究生院文化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朱拉隆功大学开设的与语言、艺术、文化、旅游、经济和商业领域软实力相关的项目包括:

助理教授Ake博士总结道:"这些都是朱拉隆功大学为推动泰国软实力所做的努力。我们已经培养了软实力方面的未来领袖,今后还将继续这样做,以实现泰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hula.ac.th/en/highlight/133305/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