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朱拉隆功大学在2023年度QS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中位居泰国第一

曼谷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在2022年10月26日发布的Quacquarelli Symonds (QS)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排名中位居泰国第一、东盟第五。在全球71个国家700所上榜院校中,朱拉隆功大学跻身亚洲第13名,并在这个可持续发展排名计划中排在世界前151-160名。

朱拉隆功大学在2023年度QS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中位居泰国第一、东盟第五
朱拉隆功大学在2023年度QS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中位居泰国第一、东盟第五

这是首个2023年度QS可持续发展世界大学排名,由Quacquarelli Symonds (QS)发布,主要关注高等教育机构的环境可持续性表现。

2023年度QS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基于两个主要指标,包括

  1. 社会影响力
    平等(30%/15%)
    知识交流(20%/10%)
    教育影响(20%/10%)
    就业能力和机会(20%/10%)
    生活品质(10%/5%)

  2. 环境影响力
    可持续机构(35%/17.5%)
    可持续教育(40%/20%)
    可持续研究(25%/12.5%)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