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学朱拉隆功大学:通往亚洲世界一流教育的门户

曼谷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有望成为亚洲的教育中心之一,该校开设了100多门国际课程,打造无国界的学习体验,培养毕业生成为世界公民。

留学朱拉隆功大学:通往亚洲世界一流教育的门户
留学朱拉隆功大学:通往亚洲世界一流教育的门户

泰国凭借艺术、文化、美食、生活方式、自然、气候以及合理的生活成本等软实力,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鲜为人知的是,泰国也是世界上留学生的主要留学目的地之一。

朱拉隆功大学国际事务和全球网络办公室(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Global Network)全球学术事务处处长Sukalin Wanakasemsan表示:"泰国,尤其是朱拉隆功大学得到全球认可的教育,目前已吸引了60个国家的2000名留学生,参加100多个以英语授课的国际学位和交流项目。"

这一数字还在呈上升趋势,这要归功于当今世界越来越支持人们为工作和学习而旅行和移民,这也是为了成为世界公民而积累生活经验和培养现代生活技能的一部分,而这需要开放的心态,以及对多样性和多元文化的认可。

留学生选择朱拉隆功大学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该校的声誉和国际认可度。在2023年THE Impact Rankings和2024年QS (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排名中,朱拉隆功大学连续四年位居泰国第一。在国际上,该校的就业成果在2023年THE Impact Rankings排名中名列世界第17位,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跻身前50位。

Sukalin说:"朱拉隆功大学是东盟及亚洲的教育中心,也是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的学术领导者。此外,该校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方式充满活力,它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支持课本以外的终身学习。"

朱拉隆功大学的校园位于曼谷市中心,交通便利,学生们在这样一个独特的环境中学习,可在过去、现在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上做到完美平衡。在学术方面,学生可以充分利用朱拉隆功大学与世界一流合作大学在数据库、课程和交流机会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他们还可以通过众多课外活动、泰语课程以及在线平台来丰富自己的泰国经历,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获得同伴支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朱拉隆功大学国际事务和全球网络办公室int.off@chula.ac.th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ulaOIA/

阅读全文,请访问https://www.chula.ac.th/en/highlight/147654/

媒体联系方式:   
朱拉隆功大学交流中心   
电子邮件:Pataraporn.r@chula.ac.th

消息来源: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Communic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