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文斯科宁宣布决定剥离其位于巴西卡皮瓦里的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工厂

2010-09-13 15:42 4122

俄亥俄州托莱多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复合材料系统与住宅和商业建筑材料提供玻璃纤维增强材料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欧文斯科宁 (Owens Corning) (NYSE: OC) 今天宣布了一项决定,将剥离其位于巴西卡皮瓦里的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工厂。该公司已确定在该公司与巴西竞争管理当局就卡皮瓦里厂址正在进行的谈判解决方案尚不明确的情况下,此时剥离卡皮瓦里工厂将有助于该公司的长远规划。

有兴趣各方可联系企业发展副总裁 Harry Shaw,电话:+1-419-248-6558或电邮:Harry.Shaw@owenscorning.com

欧文斯科宁简介

欧文斯科宁是为复合材料系统与住宅和商业建筑材料提供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和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连续56年被列为《财富》(Fortune) 500强企业之一。欧文斯科宁致力于通过提供解决方案、改变市场和改善生活来推动可持续发展。1938年成立的欧文斯科宁2009年的销售额为48亿美元,在五大洲的28个国家拥有大约16000名员工。OCV(TM) 增强材料、OCV(TM) 技术织物和 OCV(TM) 无纺技术是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三大业务部门。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解决方案事业部提供的多种增强材料产品是钢铁、木材和铝的轻量级替代品,因而可以减轻重量并提供能源效率。垂询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owenscorning.com

 

消息来源:欧文斯科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