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牛玻纤、欧文斯科宁宣布成立供应联盟

2013-06-25 10:00 11374
此次结成玻纤供应联盟,将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为金牛玻纤和欧文斯科宁的共同可持续健康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也是中国玻纤企业在探索新发展模式的道路上迈出的开创性一步。
  • 金牛投入现有的生产平台欧文斯科宁提供玻璃纤维专有技术
  • 双方合作将实现资本高效运作的供应方案
  • 将专注于长期为玻纤市场提供高性能的产品

上海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河北邢台金牛玻纤有限责任公司与全球玻纤生产商美国欧文斯科宁(NYSE:OC)今天共同宣布成立供应联盟。

这个供应联盟将以金牛玻纤有限责任公司现有的生产平台,结合欧文斯科宁公司专有技术和制造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的无硼无氟玻璃纤维增强材料。两家公司仍是独立运营的商业实体。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祁泽民表示:“此次结成玻纤供应联盟,将实现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为金牛玻纤和欧文斯科宁的共同可持续健康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也是中国玻纤企业在探索新发展模式的道路上迈出的开创性一步。”

欧文斯科宁集团总裁Arnaud Genis表示:“这样的供应联盟是两家公司创造性地开展合作的一个范例。欧文斯科宁和金牛玻纤联手合作,为高速增长的中国玻璃纤维市场和客户提供了一个着眼于长期发展、实现资本高效运作的供应解决方案。”

欧文斯科宁简介

欧文斯科宁是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和工程系统、住宅和商业建筑材料的全球生产商,连续59年位列《财富》500强。欧文斯科宁致力于通过提供解决方案,引领市场变革和提高生活品质,推动可持续发展。2013年正值公司成立75周年。在2012年,欧文斯科宁全球销售额达52亿美元,在五大洲27个国家有15,000名员工。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解决方案业务提供种类繁多的增强材料产品,这些增强材料可作为钢铁、木材和铝的轻量化替代品,从而降低重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enscorning.com

邢台金牛玻纤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邢台金牛玻纤有限责任公司是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煤炭生产为主的大型能源企业,旗下涵盖煤炭、建材、电力、化工等多个产业。冀中能源在2002年进入玻纤领域,十多年来,企业坚持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持了良好信誉。  

消息来源:欧文斯科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