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汇医疗免费便民核酸采样服务现已开启

2022-05-09 12:16 5991

上海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百汇医疗旗下上海新瑞医疗中心成为上海市黄浦区指定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

上海新瑞医疗中心作为社会医疗机构,自2003年建立以来,经过17年的奋进发展,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和监督下合规经营,紧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工作重点,特别是近两年来,面对新冠疫情的肆虐,医疗中心医务人员能够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始终牢记着健康使命,坚持患者至上。凭借优质的医疗佳绩,上海新瑞医疗中心荣获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2020-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并获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国际医疗旅游试点机构授牌。

为助力上海市“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布局建设,围绕方便市民、快速筛查、优化服务的目标,上海新瑞医疗中心自2022年5月5日至6月30日,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采样点服务时间为每周二、四、六上午10:00-中午12:00。(时间动态调整,具体可在“随申办”APP中查询)。

服务入口:打开“随办”APP、“随办”微信、支付宝小程序,首页点击【核酸采样】进入。市民身边的点位信息可同步在随身办中搜索查询。

百汇医疗隶属于全球市值第二大医疗集团IHH医疗集团,其医疗网络遍布全球,在10个国家经营80家医院及20多个患者援助中心。百汇中国目前汇聚了拥有国际医疗背景及国内临床经验的近100位医生,秉承“患者至上”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临床、服务水平及安全疗效,为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患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百汇医疗
百汇医疗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