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汇医疗中国区执行总裁接受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员会采访

2021-11-17 12:36 5642

上海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为配合黄浦区营商环境及未来发展规划的宣传,展示黄浦的发展愿景及在金融、商贸、健康、文旅、科创方面的活力,百汇医疗中国区执行总裁李治平医生接受了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员会采访,同时百汇医疗作为黄浦区健康板块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受邀参与了区宣传片的拍摄。

上海百汇医院
上海百汇医院

李治平首先分享了百汇医疗与黄浦区结缘已18年,究其原因,可谓强强联手。黄浦区是上海中心城区,南京路豫园等著名商业区每天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宾客;而黄浦区的中央商务区地位,更在上海市的十四五战略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黄浦区的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企业带来诸多发展机遇、注入蓬勃发展活力。

百汇医疗依托于IHH医疗保健集团的全球医疗资源和国际化运营理念,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黄浦区成立了百汇(上海)医院管理公司,2006年在上海地标性建筑明天广场开设了百汇医疗第一家自建医疗中心。

百汇医疗植根上海逾15年的奋进发展,得益于黄浦区持续优化的综合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的区域经济能级、持续加强的政策支持保障。2019年,百汇上海新瑞医疗中心迁址,选择将首家自建医院再次落户黄浦区,持续满足人们国际化、高品质、个性化的就医需求,为全面提升黄浦区乃至上海市医疗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回望2020年新冠疫情,黄浦区各级领导多次走访百汇位于黄浦区的两家医疗中心,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及时给予关怀和指导,充分展现了“有为政府”的黄浦实践。同时,百汇积极参与黄浦各项防疫工作,在口罩短缺的2020年1月底,百汇医疗从全球订单中,紧急调配宝贵资源,向南京东路街道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助了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回馈社会、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李治平接受采访时直言,百汇医疗始终致力于推动黄浦区及上海地区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以价值观为导向的行业领先者,百汇医疗隶属于全球市值第二大医疗集团IHH医疗保健集团,其医疗网络遍布全球,在10个国家经营80家医院及20多个患者援助中心。百汇中国目前汇聚了拥有国际医疗背景及国内临床经验的近100位医生,秉承“患者至上”的品牌理念,不断提升临床、服务水平及安全疗效,为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患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新加坡百汇医疗拥有超过40年营运世界级医院的经验,每年为大量国际患者提供一站式诊疗服务。2020年,百汇医疗旗下位于黄浦区黄金商业区的上海新瑞医疗中心成功入选上海市首批国际医疗旅游试点机构。百汇中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具有上海特色的国际医疗旅游服务模式,当好黄浦区和上海市国际医疗旅游服务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持续打造国际化、高品质医疗行业标杆,引领高端医疗行业迈向新里程。

最后,百汇医疗中国区执行总裁李治平祝愿锐意创新的黄浦,在增强城区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中攀登发展新高峰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