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心抗疫 百汇守"沪"

2022-04-15 14:51 4637

上海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3月以来上海疫情牵动人心,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支援基层防疫,筑牢抗疫防线,广大医务工作者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社会办医机构也纷纷投入抗疫一线,百汇医疗作为在上海较早开设医疗机构的外资品牌之一,也在第一时间加入到了共同抗疫的工作中。

百汇医疗
百汇医疗

3月20日以来,来自上海百汇医院的逆行者们和百汇医疗各医疗中心的百汇人奔赴抗疫一线,以昂扬乐观的心态,克服各种困难,迅速投入到了高强度、连轴转的社区核酸采样工作中。

截止4月13日0-24时,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257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46例,再创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新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论是核酸采样,还是基本医疗保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百汇医务人员奋不顾身的身影。

一边抽调医护支援核酸采样,一边保障医疗机构的正常运营,满足特殊诊疗人群的就医需求,似乎成了疫情期间不少社会办医的常态。

疫情期间,虽然百汇医疗各医疗中心有近百名医务人员被封控在小区,但百汇医疗仍排除万难,组织医务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为满足患者封控期间的健康需求、缓解患者心理压力,百汇医疗特别开启免费电话咨询公益服务,集结来自全科、内科、儿科和精神卫生的高年资医生团队接听咨询电话,提供免费电话咨询服务和心理援助支持。各专科医生在居家隔离期间,通过电话和邮件等方式持续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同时,在浦东和浦西轮次封闭管控期间,与时间赛跑,抢在停摆和封控前,挤进封控时间差,为解决患者的配药难题,百汇医疗旗下上海瑞新医疗中心和上海瑞祥门诊部,接力组织医生、药房、收费等医务人员和配套科室加班加点,为多位患者配齐了药品,涉及药品品种百余种。

疫情期间,百汇医疗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日夜忙碌在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服务的第一线。自4月1日起,上海瑞浦门诊部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开诊、收治病人、协助患者配药,为患者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医疗服务,并有效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

深受青睐的百汇客户服务中心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再次发力,每周接听、呼出电话及短信发送超过1万个,7*24小时不间断为病患排忧解难。

这个城市如此安静,如此坚强,因为有这样一群白衣战士。在抗疫工作中,承受着极大的身体和精神压力,默默地守护着市民的健康,将自己的爱和温暖源源不断地送出,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决战时刻,百汇医疗的医务人员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以医者的初心和仁心,以及在抗疫一线上的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消息来源:百汇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