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um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进程

Altium坚持正版化进程,为中国电子设计产业环境规范助力
2019-10-09 12:03 7701
Altium近日宣布,其所诉茂硕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案获终审判决,驳回被告上诉,维持原判。

上海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智能系统设计自动化、3D PCB 设计解决方案 (Altium Designer®)、ECAD设计数据管理(Altium Vault®)和嵌入式软件开发(TASKING®)的全球领导者Altium近日宣布,其所诉茂硕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一案获终审判决,驳回被告上诉,维持原判。

在此次侵权案件中,茂硕虽然曾购买过Altium Designer 10软件,但仍然未经许可复制、安装及使用Altium公司享有著作权的protel 99se软件,因此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了茂硕对于一审判决结果的上诉请求。根据判决结果,茂硕由于使用版本不一致的Altium软件,需要删除所有未经授权的软件、赔偿相关损失并刊发道歉申明。

Altium中国法务总监罗静表示:“一个成功的企业,必须对法律法规与商业规则保持尊重。随着中国电子设计产业的发展,规范设计软件的使用成为了优化行业环境的重中之重。不少企业误认为购买了正版软件即可避免任何法律风险,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任何超出授权或者授权版本不一致等违规使用都会给企业带来法律风险和名誉损害。”

近年来,Altium在中国市场的用户数持续增长,这一成绩不仅源于优秀软件产品的更新迭代,正版化进程的成果也功不可没,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规范软件工具的合规使用,并在Altium 提供的配套中文培训课程和社区交互项目的帮助下对新版本快速上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设计的精准性。

Altium中国总经理 David Read表示:“Altium的软件产品是每一个电子设计工程师必不可少的工具,而Altium并不满足于仅仅成为优秀工具的供应商。我们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电子设计产业创造一种良性的‘工程师文化’,并通过正版化进程规范产业环境,推动更多‘毫无瑕疵’的创新成果的诞生。”

消息来源:Alt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