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宣布与Xandr建立全球程序化数字户外(DOOH)广告联盟

Hivestack Inc.
2022-05-04 09:21 4411

Xandr Invest 广告主通过该联盟,能够在 Hivestack 供应方平台 (SSP) 上于世界各地程序化的方式购买数字户外 (DOOH) 库存

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5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独立程序化数字户外 (DOOH) 广告技术公司 Hivestack(巢仕达)今日宣布与 Xandr(以数据为基础助力全球优质广告交易市场的技术平台)建立全球战略合作。

Xandr的需求方平台 Invest DSP 将通过此联盟集成到 Hivestack 供应方平台 (SSP) 中,赋能 Xandr 的广告主利用公开市场和私人市场 (PMP) 的 RTB 交易,访问 Hivestack 的优质全球 DOOH 库存。

Hivestack 首席运营官 Bruno Guerrero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重新定义数字户外 (DOOH) 广告的未来,我们的全渠道 DSP 业务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使命而言将十分的重要。”“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Xandr 建立这一重要的全球联盟,并期待在技术和创新方面共同推动 DOOH 行业进一步发展。”

“DOOH 渠道的增长恰恰证明了当今广告主拥有在OOH 广告策略中利用数据、测量和精准定向的大好机会。我们很高兴宣布与素来处于这一创新领域最前沿的Hivestack 合作。”Xandr 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 Dylan McBride 补充道。

该合作将立即在拥有强大数字媒体端库存和活跃需求端客户的各大全球市场启动。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