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 与搜卖传媒携手合作,首次将程序化 DOOH 引进台湾

Hivestack Inc.
2021-12-14 03:53 3213

台湾 DOOH 领导者搜卖传媒选择 Hivestack 作为供应方平台 (SSP),为台湾的程化买家提供无与伦比的受众定位

台北和蒙特利尔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台湾先进的家外媒体广告技术公司搜卖传媒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独立程序化数位家外媒体 (DOOH) 广告技术公司 Hivestack 建立合作夥伴关系,以期将台湾的程序化家外媒体推向崭新的高度。此次合作将为市场建构第一个真正的程序化 DOOH 解决方案,让本地及全球品牌、代理商和全通路 DSP 有机会利用 Hivestack 以程序化的方式购买和启动家外媒体广告版位。

搜卖传媒隶属东森集团,其为台湾最大的媒体和电子商务集团之一,旗下企业包括 ETtoday 新闻云和 ETMall 东森购物网。搜卖传媒目前在全台发廊设有 6 千台镜面的数位萤幕“魔发镜”,并预计在 2022 年底增至 1 万台。对于期望在台湾启动程序化的需求方合作夥伴来说,搜卖传媒的魔发镜利用顾客在发廊消费的时间,足以长时间吸引顾客眼球。透过不可略过的影片型广告内容来锁定受众,并结合人脸辨识技术将广告投放成效数据化,对广告主而言无疑是难能可贵的一大商机。

此次合作为台湾市场开创先河,将有助于推动台湾市场加速采用程序化 DOOH。搜卖传媒高度进阶的互动式数位萤幕每月可产生 6 千万次的曝光量,各代理商和全通路 DSP 皆能因此受惠,透过 Hivestack SSP 利用自订受众与全通路目标受众设定,为他们的优质 DOOH 广告版位创造营收。

Hivestack 北亚地区常务董事Troy Yang杨大耀 表示:“我们成为台湾市场首个pDOOH供应方平台 (SSP) 的合作夥伴关系,宣布之时非常振奋人心,是我们在台湾市场推出的第一步。搜卖传媒是不可多得的合作夥伴,他们在高档发廊布建绵密的萤幕网路,为本地和全球广告主提供无与伦比的目标受众设定功能。Hivestack 身为台湾市场程序化 DOOH 的先驱,我们很高兴能够增加优质的广告库存供应,为我们的需求合作夥伴提供从世界各地、来自全球的广告品牌向台湾受众推销商品的机会。”

搜卖传媒的执行长 Yaw Ren Tsai 蔡耀仁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台湾与 Hivestack 合作,并期待扩大我们在本地市场的 DOOH 业务。透过利用 Hivestack 市场领先的技术与我们优质的 数位家外媒体版位,可以提高市场对程序化 DOOH 通路的认识,并与全球市场更流畅无缝地连结。”

台湾 2021 年家外媒体的营收高达 1.72 亿美元, 预计到 2022 年年营收成长率将为 12%。程序化 DOOH 技术将促进此通路的成长,也已在整个亚太地区迅速发展。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