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进军香港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

通过与GroupM、Xaxis、Publicis、Havas和电通国际香港(Dentsu international Hong Kong)建立新的合作关系,Hivestack加强了其在香港的需求方平台(DSP)业务
Hivestack Inc.
2021-12-14 21:37 13743

香港和蒙特利尔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程序化数字户外(DOOH)广告科技公司Hivestack,已被包括GroupMXaxisPublicisHavas电通国际香港在内的多家全球领先广告与媒体企业选为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合作伙伴。

总部位于香港的众多广告主现在将能够运用程序化购买的优势,通过在公开交易市场和私有市场达成交易,借助Hivestack需求方平台激活优质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DOOH)库存内容。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是香港增长最快的渠道之一,为媒体买家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机会,使其能够在该地区优质DOOH库存中规模化地规划和实施场景化、有针对性和可衡量的活动。 

此公告发布之前,Hivestack于2021年6月对其DOOH库存供应进行了重大扩张,提供每月2.1亿的曝光次数,从而改变了各品牌与香港全境户外广告受众沟通的方式。除了在香港提供的优质DOOH供应外,Hivestack还将凭借其市场领先的全球供应,为其新的需求合作伙伴提供在中国和整个世界范围内进行由内而外购买的独特机会。

Hivestack亚地区董事总经理Troy Yang表示:这些合作证明了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机会在整个北亚地区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与这些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和广告领导者合作,在香港开拓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业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Hivestack合作,他们将继续推动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在香港的发展。” Kenny IpGroupM香港投资总监

GroupM – Xaxis & INCA董事总经理Andy Chung对此评论道:除了叠加数据和重新确定目标受众之外,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对营销商的一个关键优势是,我们可以通过CPM定价模型在一系列数字户外广告牌上根据首选天气条件以程序化方式提供数字屏幕广告。 广告可以进行编程,使其在下雨或收到台风警告信号时自动停止播放,从而为营销商节省成本。我们很高兴地认识到,Hivestack是此领域的开拓者和专家,能够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功能。我们期待与Hivestack合作,为我们的GroupM客户带来这些益处。”

“对于香港的数字户外广告市场而言,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期待与Hivestack的新合作伙伴合作,利用他们市场领先的程序化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种精准吸引户外广告受众的方式,”香港Publicis Media公司PMX总监Tammii Pang表示。

Havas Media香港董事总经理Andrew Cawte表示:得益于我们与Hivestack的合作,我们终于有机会在香港大规模购买优质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库存内容。 对于这里的广告主而言,这正在改变游戏规则。

作为一家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Hivestack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流畅和创新的消费者之旅,这是因为数字户外广告正在成为一个日益重要的媒体接触点。” 电通国际香港媒体业务线首席执行官Anna Chan

凭借其涵盖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领域供求双方的一整套专有技术与广告解决方案,Hivestack已将自身打造为全球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领域的领导者。继今年早些时候在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在内进行多项全球扩张之后,Hivestack在2021年取得了显著增长,最近在香港建立了多个全新的高端供应方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Hivestack 

Hivestack是规模最大的独立、全球化、全栈式营销技术公司,为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DOOH)的买卖双方提供支持。Hivestack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业务遍及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ivestack.com,或在LinkedIn、Twitter和Facebook上关注我们(@hivestack)。

关于GroupM 

GroupM是全球领先的媒体投资公司,通过Mindshare、MediaCom、Wavemaker、Essence和m/SIX等广告中介机构以及成果驱动型程序化广告受众开发公司Xaxis和网红营销公司INSA,每年的媒体投资额超过600亿美元。GroupM的投资组合包括数据与技术(Choreograph公司)、投资与服务,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塑造下一个媒体时代。在这个时代,广告可以为人们带来更佳效果。通过利用规模化经营的所有优势,无论我们的客户在哪里开展业务,公司都能够为其提供创新、差异化和持续价值。

如需了解有关Group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oupm.com,或在TwitterLinkedIn上关注我们(@GroupMWorldwide)。

联系人:Andy Chung – GroupM Xaxis & INCA董事总经理(andy.chung@groupm.com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