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在马来西亚推出DOOH市场

行业第一:一款真正的程序化DOOH解决方案进驻马来西亚市场
Hivestack Inc.
2022-01-18 09:00 6777

马来西亚吉隆坡和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独立程序化数字户外(DOOH)广告技术公司Hivestack今日宣布在马来西亚全面开展运营。现在,马来西亚的众多品牌、机构和全渠道需求方平台(DSP)首次可以借助Hivestack平台,通过私人市场(PMP)和公开交易所交易来规划、激活和评估程序化DOOH营销活动。

Hivestack已宣布与GroupM(与其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合作往来)和日本电通旗下的Posterscope(已于2021年12月启动了一项现场活动)共同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机构客户现在有机会使用数据驱动型受众定位来激活在马来西亚的营销活动,以及通过Hivestack的优质全球网络进行由外而內购买。

作为向马来西亚扩张的一部分,Hivestack还通过Hivestack供应方平台(SSP)签约了一些规模最大和影响力最深的OOH/DOOH媒体业主,其中包括BIG Tree、Seni Jaya、Spectrum、Laguna、Lantern Media、Sky Blue、Power Screen、WOW Media、Era Jay和AOS Media。这些媒体业主将能够通过实时连接到世界各地的广告主群体来实现其优质DOOH库存的货币化。

Hivestack澳新与东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Matt Bushby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启动马来西亚市场,以加速程序化DOOH在东南亚的应用。我们已经在该地区的其他市场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卓伟成功,并期待着运用我们的全栈式平台来推动这个全新市场的增长。”

在发布这项公告的同时,Hivestack还任命Pearly Teong担任马来西亚和泰国需求副总裁。Pearly此前任职于Amobee,凭借其资深行业经验和市场专业知识造诣,她能够推动程序化DOOH在马来西亚取得瞩目进展,使这一市场收获巨大成功。

自2012年以来,马来西亚的户外(OOH)广告支出一直保持稳步攀升,预计2021年将达到广告支出总额的19%。随着程序化DOOH现已进驻市场,营销人员将能够运用精准而敏捷的数据驱动型购买模型和前所未有的受众评估能力来推动该渠道在2022年及以后实现进一步增长。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