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 发布经尼尔森测量评估之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 (DOOH) 展示衡量解决方案,推动提升亚太地区新兴市场广告库存数据质量

Hivestack Inc.
2023-07-27 09:30 2117

透过这项新的解决方案,媒体主可以更准确地衡量 DOOH 的受众展示量、触达和接触频次,并为广告主提供优质展示数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 DOOH 活动的影响

台北和蒙特利尔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独立程序化 DOOH 广告技术公司 Hivestack 今天宣布,面向亚太地区的部分区域推出适用于数字户外广告 (DOOH) 且经独立第三方过验证的展示量倍数解决方案。

Hivestack委托尼尔森测量与评估其媒体主数字户外屏幕的曝光计算方法,为亚太地区的媒体主提供可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满足众多新兴市场在衡量标准化和统一方法方面不断上涨的需求。该解决方案经尼尔森Nielsen测量评估,可让位于台湾等新兴市场的媒体主更准确地计算在其数字屏幕网络的展示量,并与买方合作伙伴无缝地整合,包括全球规模最大的全渠道 DSP。此外,这还为广告主及在更广泛的范围内为行业提供了可靠的优质展示数据,并提供一致的框架,帮助广告主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及衡量 DOOH 的影响。

Hivestack 的专有方法将新兴市场媒体主的传播数据(例如流量数据、停留时间和可见度假设)与来自领先电信运营商的确定性(匿名化)移动设备数据相结合,针对每次广告播放提供最新的数字屏幕衡量结果。后续,尼尔森将每两个月进行一次数据验证,透过独立的资料来源与流量推算方法对 Hivestack DOOH 流量曝光计算方法进行评估。最终目标是符合行业准则、适合用于程序化交易且有意义的优质展示量倍数解决方案,帮助各大户外媒体主在业务拓展、销售策略和库存管理等实现多方面的发展。

Hivestack 北亚地区董事总经理 Troy Yang 表示:"对于亚太地区的许多市场而言,户外广告面临的一项共同挑战是,需要为所有媒体主提供可靠且统一的户外广告展示量衡量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最大的程序化 DOOH 平台之一,我们在亚太地区的 12 个市场开展业务,现在我们很自豪地宣布,面向所有使用我们平台的现有媒体主和新媒体主提供这项重要解决方案。Hivestack 长期致力于确保我们的数字户外广告库存符合最高标准,这是另一项确保供应质量始终排在第一位的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程序化 DOOH 买方开始适应和习惯基于展示量的 OOH 购买模式,这对该行业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除了制定严格的内部流程,来确保其供应方平台 (SSP) 内整合的DOOH广告库存符合超高质量标准外,Hivestack 还遵循多项行业标准、准则和最佳实践,为世界各地的买方及合作伙伴打造公开透明的环境。这项新的曝光计算方法经过尼尔森的的测量评估,增加了业内无与伦比的可信度。这也标志着,在目前缺乏第三方验证或行业组织未确立本地准则的新兴市场,朝着建立更加可信且可靠的衡量标准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大步。Hivestack 将继续与获得 MRC 全球认证的现有行业组织合作,面向大多数成熟市场提供行业衡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亚太地区的特定市场推出。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