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师董会子公司与温哥华Graphite One Inc.公司就在美国建设石墨产品生产基地达成合作备忘录

2022-05-03 20:00 7129

北京2022年5月3日 /美通社/ -- 师董会(“SDH”、“公司”、“我们”或“我们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DH)今天宣布,公司位于中国贵州省的锂离子电池负极生产商的子公司晖阳(贵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晖阳新能源”) 与位于温哥华的石墨材料公司 Graphite One Inc.公司(“Graphite One”)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Graphite One公司为加拿大 TSX 风险交易所 (TSX-V: GPH) 和美国 OTCQX 市场 (OTCQX: GPHOF) 上市公司。合作备忘录的目的是就 Graphite One 公司在美国华盛顿州拟建的石墨材料制造工厂的设计、建设和运营制定一项协议,以达成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合作。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就在美国华盛顿州建立石墨材料制造厂的最终协议进行谈判,形成双方联盟。Graphite One 计划在美国建立石墨材料供应链,该项目拟由一个生产/加工基地组成,该生产基地使用来自阿拉斯加诺姆附近的石墨矿的天然石墨生产负极和其他石墨基产品,晖阳新能源将协助拟建生产基地的设计、建设和运营。

晖阳新能源由SDH 和多家行业同行共同创立,生产锂离子负极材料,并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 SDH首席执行官胡海平先生担任董事长。胡先生于1999年开始探索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当时他共同创立并成为中国第一家公司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杉杉科技”)的首任总经理大规模生产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晖阳新能源总经理杜辉玉女士在中国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的多家上市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约 20 年。晖阳新能源公司总工程师张殿浩在锂离子材料行业拥有30多年的从业经验,为中国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胡海平先生评论道:“与 Graphite One 签订这份合作备忘录后,我们很高兴探索参与北美快速增长的石墨材料市场的潜在机会。我们与 Graphite One 的潜在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扩大 SDH 的全球影响力并加快我们增长计划的执行。”

关于师董会

师董会(Global Internet of People,Inc.)是以“智慧共享、企业互助”为特色,以“平台+投资+实业”模式发展的智联网企业服务生态链平台。主要业务包括企业服务、产业服务、产业投资、产业运营、招商引资、新能源等领域。师董会响应国家双创号召,以推动先进产业落地、传播先进商业智慧的方式,助力发展区域经济、孵化培育潜力企业,担当起“先富带后富”的社会责任。汇聚大咖导师与金融资本之力,打造“智慧界的亚马逊”及“千亿产业上市共同体”。目前,师董会已汇聚了3000多位著名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导师专家,广泛服务于To G、To B、To C等多个领域,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dh365.com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的“前瞻性”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定义。该等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将要”、“预计”、“预期”、“未来”、“拟”、“计划”、“相信”、“估计”及其他类似陈述等用语识别。除此之外,本公告中的概述和管理层的引述以及师董会的战略和运营计划,都包含了前瞻性陈述。师董会还可在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提交给股东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其高管、董事或员工向第三方作出的口头陈述中作出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多项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载结果有重大差异。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各项:公司的目标和战略,扩张计划,内容和所服务市场的预期增长,公司对维护和增强客户关系的预期以及公司业务地区的经济和商业发展条件。有关以上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或影响因素的更多信息均包含在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本公告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到公告发布日,除非有适用性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详情请联系:

师董会媒体联系人
郭守盛
电邮:IR@sdh365.com
电话:+86 136-8159-3245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Janice Wang, Managing Partner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电邮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电话+1-571-464-9470 (from U.S.)
+86 138-1176-8559 (from China)

消息来源:师董会
相关股票:
NASDAQ:SD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