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师董会签订投资协议成立高端动力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合资企业

2022-04-07 19:30 9077

北京2022年4月7日 /美通社/ -- 师董会(“SDH”、“公司”、“我们”或“我们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DH)今天宣布,SDH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筑海(淄博)投资有限公司(“筑海”)已与以下各方签订投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以组建合资企业(以下简称“合资企业”),专门从事高端动力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的建设。

  • 上海晖阳投资有限公司(“晖阳”),
  • 海城申合科技有限公司(“申合”),
  • 贵州义龙新区工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义龙投资”),
  • 贵州光耀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光耀”),
  • 海南富合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富合”),以及
  • 八名个人持股人,将被任命为合资企业的管理职位。

师董会已于2022年4月1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该协议和合资公司的组建。根据协议,筑海将拥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晖阳、申合、义龙投资、光耀、富合分别持有合资公司12.50%、12.50%、4%、10%、5%的股份。合资公司其余八名个人持股人将合计拥有合资公司其余5%的股权。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将在贵州省兴义市义龙区新材料产业园成立,目标是建成一个高端动力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总投资达6.2亿元人民币(9813万美元),总占地面积约26.68万平方米。现场生产设施预计在合资公司获得当地政府的施工许可证批准后15个月内竣工达产。

筑海将负责合资公司的运营,其他各方将协助合资公司开发资源和提供其他支持。义龙投资有义务尽合理努力代表合资公司申请国家层面的税收优惠和政府优惠政策,并与当地金融机构协调,为合资公司提供融资。义龙投资还应确保合资公司有足够的电力供应用于其生产目的,且该电力应为清洁能源,并根据协议协助合资公司获得其生产设施建设和日常运营所需的监管批准。

师董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海平先生评论道:“随着世界各国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电池市场的迅猛发展,锂离子电池需求量巨大。中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迅速,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的目标是实现2030的碳排放峰值,于2060年实现碳中和。”

“我们的合资企业巩固了师董会与地方政府、工业基金和经验丰富的新能源材料技术专家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利用我们的综合资源开展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生产,以满足这一巨大的市场需求,并抓住绝佳的增长机会。就我个人而言,我在锂离子电池和材料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1999年,我创办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杉杉科技”)并担任该公司的第一任总经理。杉杉科技是是中国第一家大规模生产锂电池负极材料的公司。2004年至2018年,我又先后担任杉杉科技母公司杉杉控股有限公司(“杉杉控股”)首席执行官、副董事长,负责锂电池综合材料及新能源服务。”

“我们相信清洁能源行业和锂离子电池领域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坚信师董会这一进军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业务的战略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股东创造巨大价值回报。”胡先生说道。

关于师董会

师董会(Global Internet of People,Inc.)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SDH.US),专注于新能源科技及智联网企业服务生态链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通过“平台 + 投资 + 实业”的模式,以智慧引领和孵化先进产业发展。

师董会旗下设有SDH(HK)New Energy Tech Co,Ltd.(师董(香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Global Mentor Boar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Ltd.(师董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主导公司在新能源锂电池综合材料领域和智联网企业服务生态链领域的发展。

师董会创始人兼董事长胡海平,曾担任全球锂电池综合材料企业杉杉集团总裁,不仅是中国新能源锂电池材料产业最早一批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同时也曾率领杉杉集团通过金融控股方式,实现“千亿操盘”,被誉为“中国十大新能源人物”、“中国式综合商社操盘手”。在锂电池材料、投资孵化、产业运营、产业投资等领域有着深厚的底蕴。

2016年,胡海平携手中国企业界、科学界、投资界众多著名人士,携手创办师董会。旨在联合全球业界著名人士的顶尖智慧,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科学发展。通过数字技术、产业智慧、商业经验的整合,构建“智慧共享、企业互助”式的智联网企业服务生态链,实现“平台、投资、实业”一体化的生态运营。

2021年,在中国“双碳”战略规划及全球新能源锂电池产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师董会整合中国顶尖的新能源产业人士,组建晖阳新能源,携全球顶尖的锂电池材料技术工艺及丰富的客户沉淀,大力进军锂电池材料领域,为师董会发展再开篇章。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dh365.com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的“前瞻性”在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定义。该等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将要”、“预计”、“预期”、“未来”、“拟”、“计划”、“相信”、“估计”及其他类似陈述等用语识别。除此之外,本公告中的概述和管理层的引述以及师董会的战略和运营计划,都包含了前瞻性陈述。师董会还可在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提交给股东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其高管、董事或员工向第三方作出的口头陈述中作出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多项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载结果有重大差异。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各项:公司的目标和战略,扩张计划,内容和所服务市场的预期增长,公司对维护和增强客户关系的预期以及公司业务地区的经济和商业发展条件。有关以上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或影响因素的更多信息均包含在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本公告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到公告发布日,除非有适用性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详情请联系:

师董会媒体联系人
郭守盛
电邮:IR@sdh365.com
电话:+86 136-8159-3245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Janice Wang, Managing Partner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电邮: 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电话: +1-571-464-9470 (from U.S.)
+86 138-1176-8559 (from China)

消息来源:师董会
相关股票:
NASDAQ:SD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