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见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500万美金首次公开募股

2022-08-31 04:30 6045

北京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见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见知")(NASDAQ交易代码:JZ)一家中国领先的数字教育内容提供商,今天宣布完成其美国存托股("ADS")首次公开发行募股("IPO发行")。公司此次IPO发行以每股ADS 5.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5,000,000股美国存托股。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募股一共募集到2500万美元。每个ADS代表公司的两股普通股。此次发行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30日完成,美国存托股已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26日起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开始公开交易,交易代码为"JZ"。另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最终招股书提交日30天内以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再追加认购总计750,000股的美国存托股。

Univest Securities,LLC担任本次IPO发行的独家账簿管理人。Kirkland & Ellis International LLP担任发行方律师,Sidley Austin LLP担任Univest Securities,LLC律师。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备案号:333-257865)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由SEC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8月25日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本文件所述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约,也不构成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的要约、邀约或邀约,或在根据任何此类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出售将是非法的。

本次发行仅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部分的招股说明书进行。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Univest Securities,LLC,地址: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邮编:10019,电话:+1 212-343-8888,或电子邮件:info@univest.us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关于见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见知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数字教育内容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开发教育内容,以满足中国对高质量专业发展培训资源的巨大需求。见知成立之初主要向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教育内容产品和IT解决方案,还为个人客户提供产品,促进最终用户市场的进一步扩张。凭借强大的自主知识产权教育课程开发能力,以及整合行业内教育内容资源的能力,见知集成了全面的、多维度的数字教育内容资源库。见知将专有数字教育内容嵌入自主研发的线上学习平台,通过多种销售模式来为广大的需求者提供综合教育资源课程内容。同时见知还全力致力于IT解决方案服务。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ianzhi-jiaoyu.com

前瞻性声明

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前瞻性声明"规定,本新闻稿包含可能构成"前瞻性"声明的声明。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诸如"将"、"预期"、"预期"、"目标"、"未来"、"意图"、"计划"、"相信"、"估计"、"可能"和类似陈述等术语来识别。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关于公司信念、计划和期望的陈述,都是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风险和不确定性。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公司向SEC提交的文件中。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适用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投资者和媒体咨询,请联系: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Janice Wang女士,管理合伙人
电子邮件: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电话:+1 470-940-3308(美国)
+86 138-1176-8559(中国)

消息来源:见知教育科技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J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