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斯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1350万美金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定价

2022-04-27 09:14 9609

南京2022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奥斯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公司")(NASDAQ交易代码:OST)作为一家中国的显示模组和偏光片供应商,今天宣布其普通股首次公开上市("IPO发行")的定价。公司此次IPO发行以每普通股4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3,375,000 股。公司普通股股票将以"OST"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4月 27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募股一共筹集到1350万美元。另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公开募股完成日45天内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追加认购最多 506,250 股的股票。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4月 29日完成。

质数资本(Prime Number Capital LLC)担任此次IPO的牵头账簿管理人 ,申港证券(Shengang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担任此次IPO的联合簿记管理人。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担任发行方律师,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承销商律师。金杜律师事务所担任发行方中国律师。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经修订的申请书(备案号333-253959)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22年4月26日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最终版本的招股书可以通过以下机构索取:质数资本(Prime Number Capital LLC),索取方式可以是电子邮件 info@pncps.com或标准邮件,标准邮件邮寄地址为:Prospectus Department, 14 Myrtle Drive, Great Neck, NY 11021;或申港证券(Shengang Securities Co., Ltd.),索取方式可以是电子邮件 chendi@shgsec.com 或标准邮件,标准邮件邮寄地址为:Prospectus Department, Floor 16/22/23, Chamtime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er, 1589 Century Avenue, Pudong, Shanghai, China 200122。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奥斯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0年,奥斯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显示模组和偏光片供应商。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各种尺寸和定制尺寸的 TFT-LCD 显示模组模块,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户外液晶显示器和汽车显示器。公司还生产用于TFT-LCD显示模块的偏光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ustinelec.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公司预期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挂牌及完成发行。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市场条件相关的不确定性,以及首次公开发行是否按预期条款完成,以及向SEC提交的注册声明中"风险因素"部分讨论的其他因素。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承销商 
Prime Number Capital LLC
Ms. Xiaoyan Jiang, Chairwoman
电邮:xj@pncps.com
电话: 516-582-9666

Shengang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Mr. Da Zhai, VP of Investment Banking
电邮:zhaida@shgsec.com
电话:+86-21-20639353

投资者关系
EverGreen Consulting Inc.
Ms. Janice Wang, Managing Partner
电邮: IR@changqingconsulting.com
电话: +1 571-464-9470 (from U.S.)
+86 13811768559 (from China)

消息来源:奥斯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O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