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宣布成立中国区管理总部,全面深入布局中国市场

2018-12-10 12:14 8676
AECOM,全球顶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宣布,在上海设立AECOM中国区管理总部,为全面深入布局中国市场,夯实未来发展基础。

上海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AECOM,全球顶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宣布,在上海设立AECOM中国区管理总部,为全面深入布局中国市场,夯实未来发展基础。

 

12月6日上午,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钟小平先生代表AECOM参加了由上海市政府举办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仪式并接受了由**应勇颁发的证书。当天下午,AECOM在中国区管理总部办公室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企业中心举行了隆重的落成仪式及相关活动。杨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委办负责人、AECOM高层管理代表等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立足全球,服务当地

中国是AECOM全球业绩高增长地区之一。AECOM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团队网络深耕中国市场二十多年,可谓一路见证着中国的城市化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最快速增长的时期。而上海市为企业所提供的开放的投资政策及优秀的营商环境,一直以来都是许多跨国公司选择落户在此的首要原因。在上海成立中国区管理总部进一步表明了AECOM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信心和决心。此外,作为今年AECOM中国区发展战略的目标行动之一,中国区管理总部的落成对提升AECOM在本地市场的品牌,深化与客户及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以及有效推动我们在跨学科及跨区域项目中的执行能力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对AECOM未来在中国区市场的发展和布局具有深远影响。

“创”领中国市场,“智”筑美好未来

杨浦区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已成为上海“双创”高地。自2016年AECOM上海办公室入驻创智天地以来,我们与杨浦区委、区政府及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各方面的深入合作,从共创温馨的社区氛围、为高校提供公益设计指导,到令公共空间焕然一新,AECOM在处处都发挥着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园区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绿色、希望以及归属感的蓝图。在短短两年多的入驻期内,AECOM之所以决定将中国区管理总部设在这里,不仅是因为园区为入驻企业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及周边丰富的配套资源,更是由于AECOM既是创智天地园区基础建设和产业发展中的贡献者,也是受益者。

在AECOM中国区管理总部办公室有逾700名员工,提供专业服务,覆盖从设计、建造、投资和运营管理的项目全周期各项环节。在活动当天,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杨浦区区长谢坚钢、副区长赵亮以及区委办、区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科创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AECOM亚太区总裁乔全生先生、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钟小平先生及中国区总裁鞠珩先生等其他嘉宾共同出席落成仪式。之后,双方就更积极和深入的展开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消息来源:A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