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 公布亚州区领导层的最新任命

2010-09-10 08:58 12972


 

香港2010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全球政府及商业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世界领先技术集团 AECOM 今日公布,任命岑镇坚先生 (Tony Shum) 为亚洲区主席,卢迪生先生 (Dickson Lo) 则接替岑先生出任亚洲区行政总裁一职。

岑先生上任新职后,将专注 AECOM 战略发展工作,实现公司在亚洲区的可持续发展增长;而卢先生则负责 AECOM 亚洲区的日常运营工作。新领导层的任命体现出AECOM 对亚洲区的重视,贯彻公司长期发展的目标和战略。

岑先生表示,“公司的不断发展将使亚洲当地各界团体受益匪浅,包括工程及建筑界的专业人士。随着公司继续在亚洲成功拓展业务、扩大足迹,我们的专业员工将获得更多参与海外项目的机会,从而丰富他们的阅历和经验,这将使我司分布在亚洲区内13个国家、20多个办公室的4,600名员工拥有更好的专业和事业发展前景,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和社区。”

卢先生续说,“我们看到整个亚洲区都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中国和印度。作为亚洲区多家客户的首席顾问公司之选,我们全力打造卓越技术,追求创新,利用强大且多样化的全球知识和本地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真诚合作伙伴,为客户的业务运营实现增值,是我们的使命。”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岑先生和卢先生郑重承诺,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之以恒地改善并维护世界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自2000年以来担任亚洲区主席的庞述英先生 (Francis Bong),将继续担任 AECOM 副主席和董事会成员

关于 AECOM

AECOM 是向各类市场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集团,包括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环境、能源、水务及政府等。通过全球约47,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各专业领域的业界翘楚。AECOM 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AECOM 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截止2010年6月30日,过去十二个月营业额达63亿美元。如需了解集团及相关服务,请登陆 http://www.aecom.com

媒体联系:

中国区联络人
Jason Leow
中国区市场推广部总监
电话:+86-21-63910303
电邮:jason.leow@aecom.com

香港区联络人
区家豪
亚洲区高级企业传讯主任
电话:+852-3105-8738
电邮:tony.au@aecom.com

消息来源:AECOM
相关股票:
NYSE:A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