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K加入AECOM旗下Davis Langdon公司

2012-08-28 08:08 11668
此次并购交易需满足其它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正式完成。并购完成后,AECOM在亚洲将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

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将成为Davis Langdon的一员,进一步拓展AECOM在亚洲的业务范围

上海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工程咨询公司AECOM技术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今天宣布,横跨亚洲的工程造价、合同及项目管理咨询公司KPK将加入AECOM,携手为AECOM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私营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支持服务。

KPK成立于1973年,服务涉及公共和私营领域,在中国大陆、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拥有办公室及600多名专业人才。

AECO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狄立修(John M. Dionisio)说:“作为我们追求的均衡增长策略的一部分,KPK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旗下Davis Langdon成本造价及项目咨询在亚洲的业务实力。欢迎KPK及其员工成为AECOM大家庭中的一员,让我们展望未来,共同拓展AECOM的业务版图。”

AECOM亚洲区主席岑镇坚(Tony Shum)表示:“KPK的加人是AECOM和Davis Langdon在亚洲市场发展中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一步。KPK将分享Davis Langdon业界领先的技术财富、专业实力与资料数据,及其强大的支持平台;而我们也将通过这一平台扩大我们在亚洲的项目管理及专业咨询市场。”

KPK拥有为商业、住宅、医疗保健和工业等各类设施提供咨询服务的经验。并购完成后,KPK将在绝大部分地区更名为“Davis Langdon KPK, an AECOM company”。

KPK主席拿督Sri Kandan说:“加入AECOM,将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AECOM的全球资源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服务内容,还将为我们的员工创造全新的就业发展机遇。”

此次并购交易需满足其它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正式完成。并购完成后,AECOM在亚洲将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 

关于AECOM

AECOM是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集团,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环境、能源、水务和政府服务等领域,通过全球约45,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已成为各专业领域的业界翘楚。AECOM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构筑、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AECOM的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截至2012年6月30日,过去12个月营业额达83亿美元。如需了解集团及相关业务讯息,请浏览www.aecom.com

关于Davis Langdon

AECOM旗下Davis Langdon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咨询企业,为客户在投资基础设施、房地产及建筑业时提供管理解决方案。Davis Langdon曾参与过全球较复杂、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包括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 (Tate Modern)和伊甸园工程(Eden Project),葡萄牙波尔图巨龙体育场(Estadio do Dragao),阿布扎比国际机场(Abu Dh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埃及开罗的大埃及博物馆(Grand Egyptian Museum),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盖特威大桥(Gateway Bridge ),美国旧金山的越湾车站(Transbay Terminal),以及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豪登高速铁路(Gautrian Rapid Rail Link)。Davis Langdon的卓越服务在各地屡获赞誉,已连续19年被世界建筑提名为“国际顶尖工程咨询顾问”。Davis Langdon拥有约3,000名员工,在欧洲、中东、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非洲和美国设有75个办公室。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avislangdon.com

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外,本新闻稿中的其他声明,均为前瞻性声明,适用于美国联邦和州证券法,包括任何预测收益、未来运营计划及预计收入的声明。实际结果可能与我们前瞻性声明中任何预测及推测有所出入。前瞻性声明中可能引起与实际情况不符的重要事实均以在表格10-Q的年度报告中有所表述,该报告截止于2012年6月30日的财政季度,我们的其它报告也已递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AECOM将不对任何前瞻性声明提供最新信息。

媒体联系人:

符秀娴
中国区企业传讯部高级经理
+86-21-6157-2643
Siewshyan.foo@aecom.com

消息来源:AECOM技术集团
相关股票:
NYSE:A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