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为香港新邮轮码头项目提供广泛设计及专业服务

AECOM Technology Corporation
2010-05-28 11:47 9173

香港 2010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ECOM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 是为世界各地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谘询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我们很荣幸地宣布,获项目的设计及建筑工程承办商(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委托,提供广泛设计及专业技术服务。选址于前启德国际机场的新邮轮码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建筑署及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最新合作的一项主要基建项目。

启德新邮轮码头位于前机场跑道南端,占地7.6公顷,落成后将有助香港作为亚太区邮轮中心的持续发展。在邮轮码头旁边,会建设不同类别的旅游设施包括酒店、商场及航空主题公园,为旅客及本地居民提供独一无二的休闲开放空间。

AECOM作为国际知名的设计顾问公司,获委托为这个香港的新里程项目提供广泛服务。AECOM汇聚全球的专业资源,将提供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土力工程、建筑工程、防火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声学及可持续发展设计、邮轮码头设计的空间规划以及景观设计等服务。

AECOM亚洲区首席执行官岑镇坚表示:“项目以长跨度结构作为主要特色,在设计中加入大量绿化元素。公司的跨专业协作,以及对前启德机场的深厚认识将有助项目达致成功。”

“启德新邮轮码头坐落于享负盛名的香港海港沿岸,是一座夺目的地标性建筑物,体现世界级建筑及创新工程的解决方案。”岑镇坚补充说。

首个泊位预计于2013年年中落成。

关于AECOM

A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是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谘询集团,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筑、环境、能源、水务和政府服务等领域,通过全球45,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已成为各专业领域的业界翘楚。AECOM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AECOM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截至2010年3月31日,过去12个月的营业额达63亿美元。

如需了解集团及相关服务,请浏览 http://www.aecom.com 。

联络人:

郑明霞

亚洲区市场推广经理

电话:+852-3105-8128

电邮:lindsay.cheng@aecom.com

区家豪

亚洲区企业传讯主任

电话:+852-3105-8738

电邮:tony.au@aecom.com

消息来源:AECOM Technology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