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XIMIE在C轮融资筹集8000万美元

Proximie
2022-06-14 20:52 4289

轮融资由Advent Life Sciences领投。新投资方包括Emerson CollectiveSoftBank Vision Fund 2British Patient CapitalMubadalaMinderoo Foundation 

资金用于加速Proximie术室操作系统的发展和规模,这是一个提供互联手术护理的集中式平台 

伦敦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健康技术平台数字互联手术室(OR)Proximie宣布在C轮股权融资中成功筹集8000万美元。在这项投资前一年,Proximie的总合同价值大幅增加,支持了13000多台手术,并将其全球业务范围扩展到100个国家。

Proximie’s platform in action in the Operating Room
Proximie’s platform in action in the Operating Room

此轮融资由Advent Life Sciences领投,这是一家构建创新生命科学业务的跨大西洋风险投资公司,新投资方有Laurene Powell Jobs创立的影响力投资方Emerson Collective,以及SoftBank Vision Fund 2、British Patient Capital、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和Minderoo Foundation。现有投资方F-Prime Capital、Eight Roads、Questa Capital、Global Ventures和Maverick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收益将用于加速关键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建立Proximie的市场生态系统,并扩大其提供互联手术护理集中式平台的手术室操作系统。利用Proximie技术的医院和手术中心将可以获得术前数据,以帮助获得患者护理、实时协作记录工具、培训和护理提供、术后内容管理工具来捕捉和分配内容给同事。总之,Proximie将使医疗系统为手术室建立一个智能数字层,使其能够节省时间、金钱和拯救更多的生命。

Proximie已被用于全球500多家医院的外科专科病例。医院应用Proximie的技术提高了新冠疫情后外科手术积压的效率,提高了外科医生培训的速度,同时维持了成本,并建立了将外科护理和专业知识集中在中心位置的枢纽和辐射模型,以减少往返相关的时间和成本。

Proximi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adine Hachach-Haram博士表示:

们的愿景是通过连接世界上每一个手术室和导管室,获得更好的数据来实现手术普及化。 们已经开始让外科医生以虚拟方式参加任何手术室的这一旅程。 现在,我们正在利用这种能力将手术室数字化,为患者带来世界上最好的外科医生的集体专业知识——Proximie上收集和共享的数据可以帮助患者获得救生护理,无论他们居住在哪里。”

目前有50亿人无法获得安全手术,每年有1800多万人因无法获得手术而死亡。Proximie于2016年推出,是一款可以让外科医生几乎“刷入”世界上任何手术室的工具,将顶级外科医生的能力扩展到无法获得顶级手术护理的地区。由于新冠疫情阻碍了旅行和访问,但Proximie得到迅速发展,覆盖了五大洲和100多个国家,在医疗保健中断期间帮助外科医生提供救生护理。 

Dr. Advent Life Sciences普通合伙人Shahzad Malik博士表示:

们很高兴能与Proximie和一个世界级投资方集团合作,因为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全球足迹和产品能力。我们支持一流的创新生命科学业务,这些业务有能力以范式改变方式来积极影响人类健康和医疗保健服务,该公司完全符合我们的意愿。”

今天成功完成融资意味着Proximie自成立以来已经筹集了1.3亿美元。

软银投资顾问公司投资总监John Cassidy表示: 

新冠疫情迅速加速了在全球采用虚拟临床护理。Proximie的技术平台结合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增强现实技术,能促进手术室的实时共享,创建一个互联的手术护理生态系统,更好地支持患者和医院。我们很高兴能与 Nadine Hachach-Haram博士和Proximie团队支持他们‘过分享世界最佳临床实践来拯救生命'的使命。”

Dr Nadine Hachach-Haram - Surgeon, Founder & CEO of Proximie.
Dr Nadine Hachach-Haram - Surgeon, Founder & CEO of Proximie.

编辑须知

关于Proximie

  • Proximie是一个全球性的健康技术平台,专注于手术室和诊断室的数字化;
  • Proximie的使命是提供一个互联手术平台,帮助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质量的手术护理。Proximie的每一项手术都有据可查、可被分析并供未来运用,以帮助提供最佳实践;
  • 通过连接全球各地的手术室,Proximie正在打造一个内容丰富且见解深刻的数据集,自然地将最佳实践馈送到整个医疗保健生态系统中;
  • Proximie由Nadine Hachach-Haram博士创立,目前已应用到成千上万次的手术治疗中,并部署在全球五大洲10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医院;
  • Proximie与超过35家主要医疗器械公司签订了合同,入驻英国、美国和欧盟境内90%的手术室和诊断套房,并得到20多家医学期刊发文介绍;
  •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oximie.com或在推特上关注@ProximieAR

关于Advent Life Sciences

  • Advent Life Sciences创立并投资于早期和中期生命科学公司,这些公司拥有一流或最好的方法来满足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
  • 投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每个人都具有丰富的科学、医疗和运营经验,并在美国和欧洲拥有长期的创业和投资成功记录
  • 公司投资于生命科学领域的一系列行业,包括药物研发、赋能技术、数字健康和医疗技术,重点是创新及改变模式的方法
  • Advent Life Sciences在英国、美国和法国都有业务
  •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ventls.com
消息来源:Proxim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