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ymo Research对Star Array进行战略投资

Zymo Research Corp.
2022-04-27 23:05 4913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2年4月27日 /美通社/ -- Zymo Research和Star Array今日共同宣布,Zymo Research将对新加坡生物医学技术私营公司Star Array开展战略投资,收购其股权。此次投资将使Zymo Research和Star Array可以将前者的核酸纯化和检测技术与后者的工程和自动化专业知识相结合,从而将业务扩展到新兴的仅供研究使用(FRUO)市场及诊断市场,包括即时检测(POCT)。

Zymo_Research_Star_Array
Zymo_Research_Star_Array

Star Array的业务重点一直是开发自动化(盒式)核酸纯化系统,以及其超快速核酸扩增技术。该公司生产和销售各种基因分析仪,包括其主要产品XDive,这是一个超快速qPCR平台,配有相关试剂盒和软件。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Star Array利用其XDive系统开发了一种新冠病毒检测方法。从取样到出结果的整个过程只需不到45分钟,并且该系统可用于任何临床环境。Star Array目前正在通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快速加速诊断(RADx®)计划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管管理局(FDA)申请紧急使用授权(EUA)。

自1994年成立以来,Zymo Research以其DNA/RNA提取和分析技术闻名遐迩。其目标是开发更高效的样本采集试剂盒和设备,以简化实验室核酸分离过程并缩短所需时间。Zymo Research将与Star Array合作,共同开发含有Star Array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以及未来POCT市场所需试剂的现成试剂盒。

Zymo Research业务开发副总裁Marc Van Eden表示:"Star Array功能强大的PCR仪器使他们处于PCR技术的前沿,其XDive PCR系统能够在5到7分钟内完成一次典型的40周期多重qPCR。当与Star Array的系统结合使用时,Zymo Research的DNA/RNA纯化试剂和核酸分析将有助于实现直接的采样/出结果流程。通过对Star Array开展投资,我们将在全球市场上开发针对POCT的各种产品。"

Star Array Pte. Ltd.副总裁Yanhui Liu博士表示:"Zymo Research和Star Array都在科学和技术的交叉点建立了业务,我们怀揣着共同的超快PCR技术发展愿景, 这将使POC PCR检测在医生办公室、实验室和医院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分析。我们共同努力在未来打造更多的POCT产品。" Ltd.

如需了解有关Zymo Research DNA/RNA采样和分析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网站。有关Star Array技术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https://www.star-array.com/research-tools

关于Zymo Research Corp.
Zymo Research是一家私营公司,自1994年以来一直以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工具为科学与诊断领域提供服务。从表观遗传学到DNA/RNA纯化技术,该公司的所有产品都体现了其"科学之美是化繁为简"的愿景。Zymo Research历来被公认为是表观遗传学领域的领先机构,通过样本采集、微生物组测量、诊断设备和二代测序(NGS)技术的新型解决方案来打破边界。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品质高超,而且简单易用。请在FacebookLinkedInTwitterInstagram平台上关注Zymo Research。

关于Star Array Pte Ltd
Star Array是基于新型集成样本制备和qPCR流程的超快速现场基因测试领域的领先开发商。公司专注于超快速核酸扩增和提取技术。对快速响应时间的需求促使Star Array推出在医生办公室对现场精准治疗进行超快速基因测试,并在医院进行常规实验室测试。 Star Array总部位于新加坡。联系Star Array,请访问https://www.star-array.com

 

消息来源:Zymo Research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