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职场提升场景,百度营销开启2022职场升值季公益项目

2022-04-22 11:03 3994

广州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毕业季即将来临,教育部数据显示,2022年高校毕业生将首次突破千万,再创历史新高。扣除成功考研、出国等人数,也仍然有大量高校毕业生涌向就业市场。巨大的就业竞争压力,让不少职场小白望而生畏。初入职场,如何在职场中提升就业竞争力,成为不少毕业生、职场小白的核心诉求。

2022年4月,在广东省继续教育协会指导下,由百度营销联合知名教育机构天琥教育、学威国际研究院、北区教育等十多家企业共同打造的聚焦职场提升场景的公益项目 -- 2022职场升值季再度来袭。这是2020年以来,百度营销连续第三年发起职场升值季公益项目。

活动通过线上专题活动主站+校园能量站打造多维度职场交互体验。对于参与者而言,既可以通过这个活动获得职业规划指导、职场认知提升,也可以通过职场升值季一站式技能平台提升职场专业技能;而对于企业而言,从公益角度为用户提供免费增值课程,既可以增加品牌和用户的沟通,也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就业技能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2职场升值季
2022职场升值季

2022职场升值季在百度APP整合职场热门问答、职场知名博主、职场优质课程、职场招聘等内容,同时邀请名企大咖拍摄系列"职场新知"视频,为求职者提供职场生存法则和职场指南等指导,帮助求职者提升职业技能。

名企大咖专栏·职场新知
名企大咖专栏·职场新知

同时,活动还深入校园,联合职教企业通过校园能量站的形式,发放"职场充电大礼包",为校园学生送出天琥云课堂VIP学习特权卡、北区教育东培学堂海量题库免费学等超级福利,帮助即将踏入职场的学生挖掘个人升值潜力,提升职场技能。

2022职场升职季活动,在上线期间,百度投入千万级曝光资源,整合职场上下游内容,助力职场人实现职场转变和增值,在求职季为职场用户注入正能量。

职场升值季,升值正当时。上百度APP搜索"职场升值季",更多精彩内容,等大家来发现。

职场升值季支持单位
职场升值季支持单位

 

消息来源:百度营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