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百度职场升“值”季来袭,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培训就业服务

2021-05-13 22:53 5461
为了深入挖掘更多就业资源、拓展就业空间,从人才培养到就业各个环节为毕业生和求职者提供更多机会,5月13日~5月26日,由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和天琥教育、百度百聘联合举办的《我的价值,我决定 -- 2021职场升“值”季》在百度APP上线。

广州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据教育部预测,2021年高校毕业生首次突破900万人,达到909万人,而规模增长必然使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从当前形势看,灵活就业、自由职业比例在提升,特别是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一些新领域创造了更多新的就业机会。对求职者来说,既要看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挑战,更要在高等教育普及化时代正确认识自我,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为了深入挖掘更多就业资源、拓展就业空间,从人才培养到就业各个环节为毕业生和求职者提供更多机会,5月13日~5月26日,由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和天琥教育、百度百聘联合举办的《我的价值,我决定 -- 2021职场升“值”季》在百度APP上线。


活动整合百度APP、好看视频等百度平台资源,并联合百度公司旗下专业的招聘垂直平台—百度百聘,以及4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天琥教育、新励成、中教文化、艾尼斯共同打造,涵盖线上技能培训、线上招聘会、线下主题论坛、校园行公益培训课等,让职场小白一站式收获职场进阶秘籍、磨练专业技术,并且通过高质量高保障的职位推荐、智能搜索与推荐相结合,助力求职者一键投递、高效精准的收获满意的工作。

百度开启2021职场升值季

5月13日, 2021职场升“值”季以主题论坛的形式,在广州一路时尚培训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主题定为“我的价值,我决定”。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欧得志、艾媒咨询创始人CEO兼首席分析师张毅、开元教育副总裁兼天琥教育董事CEO李柏超、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素容、百度广州分公司大客户总监马亮、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市场总监鲁慧出席了活动,从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形势和职业规划、职业技能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


天琥教育、新励成、中教文化等培训机构嘉宾出席了圆桌论坛,针对新形势下的人才竞争力进行主题研讨,为在场200名大专院校学生及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并对现场咨询进行了解答。

除了干货满满的分享外,本届开幕式增设了现场互动展区 -- “职场充电mini市集”,为到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面的职场测评体验和求职互动好礼,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技能发展潜力、优先抢占大厂工作机会。

职场升值季线上专区强势赋能求职者

5月13日-26日,打开百度APP搜索“职场升值季”进入活动主题页,涵盖设计培训、口才培训、美妆手艺、建工考证、“升职加薪”的职场秘籍等多方面的免费升“值”课程;更有百度百聘广州校园专场招聘,精选上千个适合广州毕业生的热招好岗位,千万不要错过


你的价值,由你自己决定

消息来源:百度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