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挖掘直播新力量,百YOUNG红人2020品牌直播代言大赛决赛即将打响

2021-01-07 17:38 3695
乘风破浪潮头立,直播正当时。《百YOUNG红人2020品牌直播代言大赛》总决赛即将打 响。

广州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乘风破浪潮头立,直播正当时。《百YOUNG红人2020品牌直播代言大赛》以下简称百YOUNG红人总决赛即将打响。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消费市场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改变。“直播”成为电商时代的新宠儿,产业呈现出爆发态势,也成为企业转型的重要机遇之一。

火爆的直播行业对人才需求量极大,《百YOUNG 红人2020品牌直播代言大赛》顺势而生。《百YOUNG红人》作为百度营销自主打造的品牌活动IP,已成功举办两届,依托百度强大的智能营销矩阵,覆盖线上+线下多场景,为企业打通全新营销链路。

三大品牌赋能三大赛区

本次大赛由百度营销主办;天扬娱乐、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百度APP、百家号为官方内容发布平台;艾尼斯、卡多利亚、rorolove三大品牌商分别冠名三大赛区;柏德口腔、新励成联合赞助;活动还获得了众求电商、甜心先生、MYFM88.0、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美宜佳、曹操出行、MOONLY、NFL潮牌服饰等合作方支持。活动由即享进行摄影支持。

本届大赛宣扬“不一样,才有样”的正能量口号,鼓励选手突破舒适圈,展示特长,发掘自己的直播潜能。艾尼斯美妆连锁学校作为国内美业教育的领军者之一,是潮流风尚的创作者;卡多利亚女性摄影则致力于通过镜头挖掘女性特有的魅力;rorolove专注经典与流行元素相结合的钻石腕表和钻石配饰,旨在诠释忠贞不渝的爱恋与自由洒脱的个性。三个品牌都完美的诠释了“不一样,才有样”的理念。

挖掘优质直播潜力人才

2020百度全面发力直播电商赛道,百YOUNG红人旨在孵化更多优质的人才,为商家企业进行直播带货变现。

本届大赛选手来自线上报名、校园选拔和MCN机构输送。经过线上初赛与线下复赛的激烈角逐,20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总决赛。决赛前,入围选手还在大赛指定口才培训机构新励成收获了百YOUNG集训营导师专业培训机会:新励成高级讲师陈粤、艾尼斯金牌讲师白丹、卡多利亚金牌明星摄影师、天扬娱乐主播导师Ziva,四位大赛导师针对大赛考核主题,对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培训。


总决赛将进行三轮比拼:首轮才艺展示、次轮模拟直播带货展示、最终比拼为临场带货考核。评委将综合选手个人才艺、直播表现、带货能力、临场应变等维度进行评选,最终决出每个赛区的冠亚季军。大赛邀请广州人气演员/歌手梁山山作为推广大使,并将来到决赛现场助阵。

决赛将于1月9日在琶洲保利广场拉开战幕,通过大赛增加商圈消费体验性、娱乐性和趣味性,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届时欢迎前来观赛。

“红人请回答”品牌方对话红人直播夜

为进一步发酵百YOUNG红人热度,1月10日,大赛将邀请赛事品牌方“话事人”与冠军选手围绕“妆容千变万化总美丽”、“女人的自信和个性”、“细节决定时尚美”等话题,结合品牌角度、市场角度与受众角度等畅所欲言。

妆容之美的标准是什么?男性化妆,大家会有什么感觉?2021年流行妆容趋势?如何提升自己的自信,变得更美?想知道品牌主、资深从业人士、红人们是怎么回答的吗?1月10日与大众相约直播间。

观众可打开百度APP搜索“百YOUNG红人”进入直播间预约观看。
观众可打开百度APP搜索“百YOUNG红人”进入直播间预约观看。

2020年百度全面发力直播电商赛道,本次集娱乐、培训、直播于一体的大型赛事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直播+电商”等数字商务新模式创新发展,助力品牌主在新赛道中抢得商机。《百YOUNG红人》将着力为企业赋能更多价值:品牌销多场景、品牌跨界多元化、聚焦年轻群体、线上下营销互动、探索新路径、构建新渠道。

特别鸣谢: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长隆旅游度假区、莲花山旅游区、广州博物馆、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沙湿地、余荫山房、宝桑园。

消息来源:百度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