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公司捐赠产品守“沪”,员工们化身“大白”助力抗疫

2022-04-14 15:16 7781

上海2022年4月14日 /美通社/ -- 为与上海人民同心共战疫情,百事公司旗下多个品牌持续守"沪",已为上海地区急需人群捐赠了数十万份旗下各类食品和饮料;同时百事公司的员工们志愿者们也积极贡献力量守护家园,在社区纷纷化身“大白”承担志愿者的任务,为居民服务。

百事公司抗疫守“沪”
百事公司抗疫守“沪”

 

百事公司驰援莘莘学子同心抗疫
百事公司驰援莘莘学子同心抗疫

 


继3月份公司为上海抗击疫情提供捐赠以外,4月4日,百事公司再次向浦东新区北蔡镇莲溪和六里两个以老年居民为主的社区提供了1560罐桂格高钙维生素D即食燕麦片和1560份桂格麦果脆,预计可以送达约3000人。当日,百事公司还向闵行区捐赠3120份桂格五红混合即食麦片和桂格麦果脆,用于支持保障浦江镇一线医护人员的物资需求。


4月4日,百事公司还连夜为黄浦区五里桥社区送去3500个综合抗疫包,里面包括百事公司旗下营养食品桂格燕麦及休闲食品乐事、奇多等多个品牌总计84000份产品,并由社区志愿者平均分配至社区居民。

同时,百事公司员工们也纷纷配合所在社区投身志愿者工作,成为社区居民身边的“大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核酸检测,分发物资,帮助老年居民们解决二维码、购买物资等等,为居民提供切实的服务和帮助。

百事公司员工志愿者
百事公司员工志愿者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