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CEO谢长安到访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2024-01-11 13:38 8273

北京2024年1月11日 /美通社/ -- 1月10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女士一行到访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为学生带来生动的企业实践分享。这次访问不仅进一步巩固了百事公司与中国顶级学府间的合作,为学生们搭建与企业对话的桥梁与实践平台,更诠释了百事公司对于培养未来领袖的长远承诺。

谢长安与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治理、数字经济管理等热议话题;同时双方也就人才交流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探讨。

薛澜院长介绍了苏世民书院实践学习的特色项目,即Capstone论文训练。未来领导者们可以深入研究国际前沿问题和全球性问题与挑战,并提出有实际意义和价值的建议或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可在中国社会实践、校友活动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方式,引导学生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付诸实践、学以致用。

随后,谢长安与苏世民学者们分享了百事公司在引领“消费品创新的科学与艺术”方面的真知灼见,为学者们带来贴近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战略实践的满满“干货”。在互动环节,谢长安与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学者们分享了百事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创新驱动力、产业链数字化发展、数字化与就业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演讲结束后,谢长安邀请百事公司冠名学者参与百事公司在可持续发展、社会影响力等领域的实践项目,鼓励并支持他们进行多样有意义的探索与创新。

通过教育和创新,培养年轻人才成为未来领袖,共同推进数字时代的社会发展和共同富裕,是本次交流双方一致看好的数字经济发展及合作方向。百事公司十分重视教育和创新,特别是在培养数字时代的领导人才方面。“人才兴则百事兴”。人才是百事公司发展的源动力和核心竞争力之一。百事公司的雇主品牌主张是“Dare for Better/让无畏,更有为”,进一步阐释了百事公司爱才惜才的信念。公司不断培养内部的“精英学府”,开展综合管理培训生项目,助力职场新兵开启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共同奔赴、谱写更加美好、可持续的数字商业未来。

2015年起,百事公司与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开展为期十五年的长期合作,通过设立奖学金,为培养全球领导力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支持。设立的两个奖学金,其中一个以“百事公司基金会”命名,另一个以美国前财政部部长亨利·保尔森命名。该笔捐赠旨在培养跨文化的全球领导力,应对未来挑战,每年各有两名硕士研究生有机会获得该奖学金。

关于百事公司

每天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享用百事公司的产品达10多亿次。2022年百事公司的净收入超过860亿美元,得益于其互补性的饮料和休闲食品系列,包括乐事、多力多滋、奇多、佳得乐、百事可乐、激浪、桂格和SodaStream气泡水。百事公司旗下拥有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年零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标志性品牌。秉承“百事正持计划”的理念,百事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饮料和休闲食品领域的领军者。“百事正持计划”是以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发展为中心的整体战略转型,公司将通过遵循地球生态系统而运营,并为人类乃至地球带来积极的改变,从而实现价值创造和增长,以达到“地球与人 和谐共生”的愿景。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www.pepsic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百事公司”。

关于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是清华大学专门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持续提升全球领导力而精心设计的硕士项目。2013年4月项目正式启动,2015年10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正式成立。

书院整合全球一流教育资源,依托清华大学综合实力,致力于培养深入了解中国与世界的未来全球领袖,打造独特的全球对话平台,成为促进中国和世界高等教育创新的先行者。

书院面向全球选拔学业优秀、诚实正直、视野开阔、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具备领导潜质的青年人才,到清华大学进行学习,以此培养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并了解中国社会、理解中国文化,有志于为促进人类文明与进步、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的未来领袖,为崛起中的中国与变化中的世界作出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