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战疫情,百事公司捐赠20万份桂格营养麦片驰援西安

2022-01-11 20:15 4734

北京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举国持续抗疫期间,百事公司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了解到,西安部分社区和城中村方便食品比较紧缺。百事公司携手妇基会,宣布捐赠20万份桂格麦片给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韦村,帮助当地外来务工人员及困难群众增加营养,度过难关,共同积极抗疫。预计将有12000位外来务工人员及困难群众获得桂格营养产品。

百事公司捐赠20万份桂格营养麦片驰援西安
百事公司捐赠20万份桂格营养麦片驰援西安

 


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关系到疫情防控大局,而帮助民众获得充足膳食营养,增强免疫力,能更好地抗击疫情。百事公司旗下的桂格燕麦食品是能够提供人体所需能量的既经济又快捷的食物来源,也是提供B族维生素、矿物质、可溶性膳食纤维(β-葡聚糖)和蛋白质的重要食物,每日合理搭配桂格产品和肉类与果蔬,将有利于当地民众获得更好的营养。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百事基金会、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及员工一直以积极行动支持国内抗击疫情。除提供了800多万人民币捐赠以外,公司旗下各个品牌也参与到抗疫行动中,包括桂格品牌向湖北省武汉市医护人员提供了20万人份桂格醇香燕麦片,百事饮料系统为8省(市)医院和社区提供了超过32万瓶纯水乐饮用水等饮料。

关于百事公司

全球每天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多亿消费者在享用百事公司的产品。2020年百事公司的净收入超过700亿美元,得益于其互补性的食品饮料产品系列,包括菲多利休闲食品、佳得乐运动饮料、百事可乐饮料、桂格麦片食品,纯果乐果汁和SodaStream气泡水。百事公司旗下品牌系列中包含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食品和饮料,其中23个品牌的预估年零售额都在10亿美元以上。

秉承“赢之有道”的理念,百事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全球休闲食品和饮料领域的领军者。“赢之有道”反映了我们追求可持续性地赢得市场,并把公司理念融入到我们业务各个方面的决心。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www.pepsico.com。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