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公司启动救灾响应,同心驰援甘肃震区

2023-12-19 19:25 3917

上海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已造成超百人伤亡,部分水、电、交通、通讯等寄出设施受损,甘肃省和青海省多地居民均受到地震灾情影响。

正值寒潮侵袭,为驰援甘肃地震受灾群众,支持抗震救灾抢险工作,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公司")立即启动"百事同心•驰援甘肃"计划,宣布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款物累计200万元,用于购买救灾应急物资,同时捐赠百事公司旗下产品,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清洁饮用水和安全即食食品,包括纯净水产品纯水乐13余万瓶和百草味系列产品等。

42年来,百事公司始终致力于"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建立了成功的休闲食品与饮料业务的同时积极支持系列社会公益项目,亦第一时间响应救灾。截至目前,百事公司在中国的公益捐款总额已近2.3亿元人民币。

百事公司
百事公司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