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任命全球首席营销官

Hivestack Inc.
2022-04-01 08:18 5570

广告科技领导者Kira LeBlanc晋升为全球首席营销官 

蒙特利尔和多伦多2022年4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独立程序化数字户外(DOOH)广告技术公司之一Hivestack今天宣布任命Kira LeBlanc为全球首席营销官。LeBlanc于2021年初Hivestack宣布其全球扩张计划时加入该公司,此后她的职责已扩展到全球营销副总裁。她将从2022年4月1日起担任首席营销官(CMO),继续领导负责公司全部超过25个市场全球营销的业务团队。 

Hivestack全球品牌和运营的持续发展将是其职责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CMO也应能够带来与国际市场合作的丰富经验,这需要专注于构建具有本地性、相关性和真实性特征的故事叙述。LeBlanc将直接向Hivest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oupliotis报告,并与高管团队密切合作。她将领导和扩展全球营销团队,包括数字营销、产品营销、内容、传播、本地化、创意以及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区域营销负责人。 

Hivestac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Soupliotis表示:“我非常高兴地任命Kira担任她当之无愧的全球首席营销官一职。Kira展示了一种独特能力,在深入挖掘业务的同时对行业保持审慎的周边视角。自去年加入Hivestack以来,她在多个领域的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包括支持我们全球运营增长和业务发展、建立我们的多语言数字和社交媒体生态系统,以及发展我们的团队和必要基础架构以满足众多新市场营销运营的需要。她对真实性和细节的追求无可匹敌,这使得她能够在执行全球和本地战略的同时始终把握住每一种战略中重要的细微环节。我很高兴她能加入Hivestack的高管层,与我们才华横溢的全球领导团队一起工作。”

LeBlanc在谈到她此次获得的新任命时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如此高效的高管团队的一员。在我们的行业处于变革之际,能够领导Hivetsack的营销和品牌战略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作为全球首席营销官,我期待在多个关键优先事项上取得进展,包括通过我们的SSP/Exchange推动建立与DOOH媒体的有益联系,以确保他们了解如何通过Hivestack Ad Server和我们近期宣布推出的Yield Optimization(收益率优化)解决方案来实现程序化和直接销售渠道的收益最大化。另一方面,我将努力向全球代理商和品牌合作伙伴进行宣传,使其了解他们可以通过我们最先进、以受众为导向的DSP,或与我们优秀的全渠道DSP合作伙伴合作,在全球范围内高度精准地规划、启动和衡量DOOH。简而言之,我非常高兴能作为Hivestack的全球首席营销官助力塑造程序化DOOH的未来。”

加盟Hivestack之前,LeBlanc曾在美国在线(AOL)、Oath、威讯媒体(Verizon Media,现为雅虎)和其他几家数字媒体公司等全球规模组织中任职,同时还曾担任顾问,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LeBlanc五年来一直在美国营销协会(AMA)导师交流计划中担任导师,她还是DPAA WeDOOH的董事会成员。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