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巢仕达和 Yahoo 宣布建立全球战略性程序化 DOOH 合作伙伴关系

Hivestack Inc.
2022-05-25 20:00 2772

通过此次合作,Yahoo 的全渠道需求平台 (DSP) 将能够通过 Hivestack巢仕达供应平台 (SSP) 使用大规模的全球优质 DOOH 流量    

 加拿大蒙特利尔和纽约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Yahoo 和全球领先的独立程序化户外 (DOOH) 广告技术公司Hivestack巢仕达今天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连接双方行业领先的技术,并为全球范围内的优质程序化 DOOH 跨渠道媒体活动提供支持。

通过此次合作,Yahoo 的全渠道需求方平台 (DSP) 将被整合到 Hivestack巢仕达供应方平台 (SSP) 中,使 Yahoo 及其客户能够通过公开市场交易和私有市场 (PMP) 交易的实时竞价 (RTB) 交易使用 Hivestack巢仕达的全球优质 DOOH 流量。

Hivestack巢仕达首席运营官 Bruno Guerrero 说:"程序化 DOOH 生态的不断发展为品牌方、广告主和媒体主创造了无数机遇,使他们可以利用该渠道与全球各地的受众建立有意义、可衡量的连接。"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与 Yahoo DSP 进行对接,为全渠道营销商提供无缝、高效的体验,以程序化的方式进行跨 DOOH 的交易,从而提供获得全球优质 DOOH流量和数据的途径。"

Yahoo 首席商务官 Iván Markman 说:"DOOH在全渠道营销活动策略里面可以兼顾创意的高冲击力和活动的成本效益。在进入这个领域的早期,Yahoo 就帮助广告主在整个消费者旅程中充分利用了 DOOH 屏幕,并建立了意义非凡、令人难忘的连接。此次合作加强了这种能力,并为 Yahoo DSP 广告主提供了 Hivestack巢仕达的多样化全球优质 OOH 流量。"

DPA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Frey 表示:"在创新创意执行、数字便利化和回归常态的推动下,户外广告行业在去年出现了复苏。随着北半球即将迎来夏季,世界一流的品牌都将在OOH 屏幕上大放异彩 -- 从高耸的广告牌到结账通道。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行业巨头和 DPAA 董事会成员(如 Yahoo 和 Hivestack巢仕达)建立连接,促进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互动。"

广告主和代理机构可以随时通过Yahoo DSP访问Hivestack巢仕达的全球 DOOH 流量。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