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ebia任命Keith Landis为首席营销官以增强全球品牌影响力

Xebia
2023-06-08 21:15 5175

亚特兰大、阿姆斯特丹和新德里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知名的全球IT咨询和软件开发公司Xebia任命Keith Landis为其全球首席营销官(CMO)。Keith将在美国费城工作,负责领导全球市场营销工作。 

Keith Landis joins Xebia as Global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在过去几年中,Xebia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该公司聘请Keith Landis加入它的由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领导团队。Xebia正在扩张其在美国的业务范围,同时也在扩大其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办事处。拥有优秀的营销领导者和团队将有助于调整其全球业务,并通过高影响力营销打造一个强大的品牌。

Keith在IT和咨询行业深耕20多年,将带来深刻且多元化的丰富经验。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Keith一直从事B2B服务营销和传播,领导全球和地区团队提供IT服务、软件和技术业务,其中包括在IBM工作超过16年。Keith最近一份工作是在Persistent Systems担任首席营销官,他在该公司的非凡增长时期,领导并转变了该公司全球营销和传播职能的各个方面。

Keith在领导营销转型以推动品牌知名度和收入增长方面有着出色往绩。他与IBM的长期合作证明了他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专业精神。Keith拥有美国德雷塞尔大学勒博商学院市场营销与管理信息系统学士学位。

欢迎Keith加入团队,Xebia全球首席执行官Anand Sahay表示:"随着我们开始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加速我们的增长轨迹,确保我们拥有最合适的战略领导来推动我们的品牌朝着目标方向发展,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非常信任Keith和他的团队来打造我们的品牌,并加强我们的战略营销工作。他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专业知识将在有效地传播我们的叙事和提升我们公司在主要市场中的突出地位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我们的外部营销和传播已经成为我们增长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Keith在这一领域的领导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我们甚至预期实现更大的目标。"

全球首席营销官Keith Landis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首席营销官加入Xebia。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营销人才组成的多元化团队一起工作,我期待着转变营销职能,打造我们的全球品牌,并彻底改革我们的营销工作,以推动市场增长。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对多样性、同理心、真实性和透明度在推动商业成功和有效领导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有深刻的理解。我很高兴地发现,Xebia的领导团队和文化与这些价值观完美契合,使其成为我的理想选择。"

消息来源:Xe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