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防控疫情从未松懈,客户服务永不停歇

2022-03-31 15:01 5353

上海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春天悄然来到,但新冠还未能远去。近期,疫情在全国多个省市频繁暴发,本土病例不断升高,针对疫情的复杂多变,各地政府也相继出台了多项防控举措。面对疫情,仲利国际在防控上从未松懈;面对客户,仲利国际的服务永不停歇。

仲利国际严密防控
仲利国际严密防控

仲利国际:防控疫情从未松懈

仲利国际一直将防疫工作放在核心位置,自新冠初次暴发以来,为保障员工与客户的安全,仲利国际所有的办公点坚持每日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防护工作。

仲利国际严格执行健康码、核酸证明检查
仲利国际严格执行健康码、核酸证明检查

进入公司大楼皆要确认,所有人员扫描园区要求的楼宇码、出示健康码,及核酸阴性证明。

每日对所有楼层场所,进行地毯式消毒。

红外测温系统

2020年初,公司采购了专业的红外测温系统,24小时监测所有进出入人员的体温。

免洗消毒机

公司大门处,长期配备感应式免洗消毒机,便于员工与访客进行手部消毒。

消毒加湿机/消毒喷洒机

各楼层摆放装有低浓度次氯酸水的加湿机,每日对各楼层的重点区域进行全天消杀。

测温枪、消毒喷雾、洗手液

公司前台、各楼层电梯厅也有消毒喷雾/洗手液,方便大家摸完电梯按钮、门把手、快递等公共用品后,对手进行消毒。每层客梯厅的工作台上摆放了一支测温枪,方便员工随时取用。

防疫物资

仲利国际定期为员工提供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消毒喷雾、一次性防护手套等。

地毯式消杀
地毯式消杀

近期,为应对疫情可能出现的防控需求,仲利行政部加急采购了应急物资,包括口罩、食品、饮用水、生活用品、消毒酒精等备用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仲利国际:客户服务永不停歇

针对近期突发的应急防疫情况,仲利国际为保障公司正常运作,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对各地据点实行不同的防疫政策,制定了多个应急方案。

应急异地办公

仲利总部所在的上海地区是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之一,自3月14日起,上海办公室应急临时调动少数工位,并分栋独立管理,禁止人员跨栋往来或接触。

调整分流了总部所有部门的人员,为两栋大楼做出了防控预案,极大程度保障了两栋大楼的独立运营能力。

配合防疫政策,实行居家办公

近期,上海、深圳、东莞、南昌、郑州、沈阳、泉州等多地政府相继出台防疫防控要求,仲利为响应相应政策进行了疫情应急办公管理,施行部分地区办公室全员居家办公、部分地区配合社区疫情管控要求个别人员居家办公。

同时,为保障员工居家办公的便捷性,信息部快速地升级了远程办公系统,大幅提升了系统操作的便利,为居家隔离员工解决了办公需求的燃眉之急。

线上化产品升级,保证客户服务质量

仲利国际拥有线上产品服务,包括网站、APP、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并配以视频访厂等全线上化流程,可提供无接触的安全客户服务,助力中小企业一同抗击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疫情的反复,需要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这些不曾摘下口罩的日子,仲利国际将陪伴全体员工、所有客户一起度过。相信,摘下口罩看见笑容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