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电金信高交会揽7项大奖 不俗实力获市场认可

2022-01-07 16:43 22221

北京2022年1月7日 /美通社/ -- 2021完美收官,2022全新开启。中电金信不仅持续收获市场认可,还不断拿下新荣誉。在前不久落幕的高交会上,中电金信一举揽获7项大奖。其中,中电金信一站式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国际结算系统(新一代贸易金融系统)、V2X测试验证平台、对公信贷业务中台、移动开发平台MADP3.0、智翼云智慧资产设备管理平台DXP-EAM均获得优秀产品奖。同时,中电金信还荣膺“2021中国智慧城市领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


这些荣誉的背后是中电金信在金融、能源、制造行业深耕积累的成果,也代表着市场对中电金信产品的认可。

一站式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

一站式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创造性地融合了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基于十项软件著作权以及多个语言处理相关发明专利申请,实现了21项高精度自动质量检查、智能译员匹配、在线协作等功能。将语言服务迁移至云端,该平台通过对文本、文档、图像、音视频等多模态内容的整合,实现全流程一体化线上处理,一站式智能多语言服务平台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游戏娱乐、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

国际结算系统(新一代贸易金融系统)

国际结算系统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架构进行研发,融合应用区块链、人工智能(NLP、OCR)、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具备高水平的智能化与高度自动化作业能力。该系统可靠性高、易扩展、易运维,综合应用成本低。目前,中电金信国际结算业务已连续8年获得IDC细分领域市场第一名,累计服务金融机构近300家,支撑着每年近万亿美元的结算,有力保障我国金融安全稳定和对外经济发展。

V2X测试验证平台

中电金信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V2X测试验证平台利用云服务平台、GIS地图、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3D场景建模、虚拟引擎传感器构建与多数据仿真,构建了数字化的虚拟道路环境,精准适配中国汽车工程协会标准定义的测试场景,助力汽车制造商V2X应用及自动驾驶应用的可靠性、稳定性及安全性的稳步提升。

对公信贷业务中台

拥抱开放金融时代,以“薄前台、厚中台、稳后台”为设计理念,中电金信对公信贷业务中台实现了对中台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分解以及业务建模,覆盖了对公、同业、普惠等全方位的信贷领域全流程业务。配置灵活、可适应性强、兼容性高,对公信贷业务中台已为数十家银行实施了服务,广受客户好评。

移动开发平台MADP3.0

助力泛金融行业的企业/机构实现一站式移动应用开发、运营、管理。移动开发平台MADP3.0定位为移动PaaS平台,拥有开放的定制模式和强大的平台能力。适用于金融类APP对安全性和热发布、热修复的需求,移动开发平台MADP3.0已帮助银行、保险、证券及其他泛金融企业/机构用户轻松实现对各类移动端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运营。

智翼云智慧资产设备管理平台DXP-EAM

随着5G、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战略的提出,设备维护和资产管理领域正在经历巨大而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浪潮。智翼云智慧资产设备管理平台DXP-EAM可帮助企业率先进行数字化转型,规范资产管理流程,让设备台账清晰、让维保维修过程透明、让设备状态可视化,从而提前预警设备故障,降低设备故障率与非计划停机时间,为企业有序生产提供保障。兼容适配国产软硬件,目前,该平台完成了20家以上国产芯片、服务器、数据库、操作系统等兼容性测试与认证,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高适配性、高成熟度和高稳定性。

荣誉的背后进一步验证了中电金信深刻的行业理解能力,市场与创新能力。未来,中电金信还将基于多年的全球化能力、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服务金融及更多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