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多多领跑糖果4.0时代,聚焦全球化创意糖果与营养糖果

2021-04-22 11:30 6917
近日,老牌食品集团金多多举办2021年“创意无极限,营养亦领先”主题黑科技糖果新品发布会,主打创意与健康消费概念的融合。复星(星元基金)和同创伟业参与了金多多最新一期的融资,现场也举行了隆重的投资启动仪式。

深圳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近年来新消费品牌大行其道,通过对不同品类的细分和升级开辟出新蓝海,在短时间内崛起壮大,很多传统品牌也在积极拥抱新世代,重塑经典。

近日,老牌食品集团金多多举办2021年“创意无极限,营养亦领先”主题黑科技糖果新品发布会,主打创意与健康消费概念的融合。复星(星元基金)和同创伟业参与了金多多最新一期的融资,现场也举行了隆重的投资启动仪式。

品牌焕新 

成立16年来,金多多旗下已拥有Amos 阿麦斯、Biobor贝欧宝、blink冰力克三块“金字招牌”,其中的4D系列糖果不仅畅销国内,长期霸占京东糖果热卖榜前列,同时逐步走向世界,在日本等海外国家主流市场销量颇高。Biobor贝欧宝作为中国营养糖果专家,是目前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无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的健康糖果品牌,迄今为止已覆盖4万+终端客户,其明星产品益生菌软糖、玻尿酸软糖都站在时代新风口上。而曾连续6年荣获屈臣氏最受欢迎品牌的Blink冰力克功能性薄荷糖在上市10年后也迎来了产品、价格、渠道和品牌的全方位升级。

金多多贝欧宝系列产品
金多多贝欧宝系列产品

科技赋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可以满足心理需求的产品无疑更契合时代趋势。针对Z世代如今饱受“焦虑、压力、忧郁、寂寞、社交恐惧”等负面情绪困扰的现状,金多多研发了“可以与内心对话”的糖果新品 -- 阿麦斯传声棒棒糖,利用“骨传导”黑科技,并且选用无糖天然配方,让消费者获得五感交融的全新体验:把棒棒糖含在嘴里,通过牙齿的接触就可以听到专属的内置音乐,视觉、听觉、味觉、嗅觉、感觉都通过一支棒棒糖得到满足,情绪由此得到释放和慰藉。

金多多深入年轻群体,洞察年轻人的心理诉求,创造性地将电子与糖果结合,拓宽了消费的场景与维度。阿麦斯传声棒棒糖于1月在全国屈臣氏首发。情人节时,屈臣氏在其微博上首发阿麦斯音芙音乐棒棒糖的宣传短视频【用味觉,听世界】,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讨论。

强强联手

发布会期间,金多多宣布与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达成战略合作,李娜、邢傲伟、钱红、王镇等奥运冠军也纷纷发来视频祝福。

AMOS阿麦斯自2020年登陆日本7-11、全家、罗森近六万多家便利店开始售卖,成为日本主流市场销售的中国糖果核心品牌。此次,Kanro的CEO三须和泰宣布成为金多多旗下Amos 阿麦斯糖果在日本市场的总代理,而金多多也正式成为kanro旗下糖果在中国的总代理,两者实现强强联合。

同时,复星也宣布携手金多多食品共创甜蜜事业,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通过VCR的方式表达祝福和期望。而跟投企业深圳市著名投行同创伟业董事长郑伟鹤也发来祝福视频。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致辞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致辞

复星全球合伙人丛永罡表示,复星长期以来致力于打造植根中国、面向全球十亿家庭客户的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系统。金多多是中国食品行业为数不多在全球有良好口碑,又在产品方面不断迭代创新,让消费者可以用健康的方式拥抱口感上的快乐的食品企业,很高兴可以跟金多多共同开辟甜蜜征程。

谈起复星的此次入局,复星投资执行总经理、金多多项目负责人张璐表示,过去十几年,国内糖果行业的特点是国外品牌市占率较高,产品形态相对传统。随着用户对个性化、健康化糖果的需求越来越强,我们看好该行业有国产品牌异军突起,成为行业领先企业。金多多公司之前主攻海外市场,并已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产品创新意识强,生产技术质量过关,渠道铺设广泛。未来公司主攻创意糖果和营养糖果两大细分品类,战略方向正确,公司落地执行能力也非常强。复星看好并支持金多多的甜蜜征程驶向世界。

活动最后,金多多食品集团创始人马恩多宣布:2021年,金多多全面进入拓展期:产品矩阵更完整,满足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时巩固过亿大单品,积木糖、益生菌糖、爆汁水果糖、冰力克果粉糖……已经或者即将跨入这一阵营;渠道推广进入深水区,并且首度开启数千万的品牌建设投入。马恩多呼吁,中国糖果行业需要尊重原创、杜绝抄袭、鼓励创新,维护企业品类形象,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金多多推出积木软糖
金多多推出积木软糖

消息来源:金多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