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n与UMB宣布达成独家许可协议

Terran Biosciences, Inc.
2022-03-09 06:08 3717

纽约2022年3月9日 /美通社/ -- Terran Biosciences, Inc.(以下简称为“Terran”)与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以下简称为“UMB”)达成了一项开发和商业化运营UMB专利与数据组合的全球性独家许可协议,以支持一种运用精神暴露疗法治疗神经及精神疾病的新型方法。

通过达成这项协议,Terran进一步扩展了其前景光明的临床阶段中枢神经系统(CNS)疗法及技术管线。这些知识产权和数据还将补充Terran现有的150余项专利组合,涵盖精神暴露疗法领域的各种新化合物及应用。

Terran首席执行官Sam Clark对此评论道:“我们对UMB的这些发现倍感兴奋,它们是精神医学领域为我们呈现的一些最具创新性成果。这些数据代表了人们在理解精神药物如何作用于大脑方面的重大突破。我们期待着逐步推进这些资产,以帮助治疗严重神经精神疾病患者。”

消息来源:Terran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