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n宣布收购Concert新疗法组合

Terran Biosciences, Inc.
2022-03-14 08:30 4444

纽约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神经和精神疾病转化疗法的生物技术平台公司Terran Biosciences(以下简称为“Terran”)已与Concert Pharmaceuticals(以下简称为“Concert”)达成一项收购Concert中枢神经系统(CNS)疗法组合及相应知识产权的协议。

这些氘代化合物代表了下一代疗法,适用于几种不同的精神及神经病况。Terran计划尽快加速这些化合物的开发,作为中枢神经系统领域中日益增长的早晚期疗法及技术管线的重要补充。

Terran首席执行官Sam Clark表示:“Terran的目标是通过为这些疾病患者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成为神经精神病学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对于神经精神疾病患者而言,历史上鲜有治疗选择。通过此次收购Concert的相关疗法,我们更加贴近自身的目标。” Sam Clark,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t Terran. 

这些新的化学实体纳入了物质组成物专利申请中。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消息来源:Terran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