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旅SPACiE推出“提升自我,‘充电’自习座”,学习空间新选择

北京2022年4月24日 /美通社/ -- 逢世界读书日之际,成旅SPACiE联合办公洞察目前市面上的公共资源,尚无法满足人们对学习空间日益增长的需求。成旅SPACiE即举办成旅读书季活动,并推出提升自我,充电自习座,为"学友"提供便利舒适且配套设备完善的学习新方案。活动于4月23日正式开始,为期3个月。

图一为“成旅读书季”海报
图一为“成旅读书季”海报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社会竞争压力加大,年轻人常陷入阶段性焦虑、自我怀疑等情绪中,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考研、考证、考公等方式提升自我,从而缓解焦虑。

学习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但目前市面上的优质自习环境稀缺。一"位"难求的图书馆座位和周边无法完全配套的服务设施皆造成有学习需求人们的困扰。鉴此,成旅SPACiE联合办公以共享办公常见的移动工位方案为基础,推出灵活又完善的"充电"自习座方案。相较传统学习场所,成旅SPACiE拥有企业级的高速网络和空间、配备齐全的共享区域(包含冰箱、微波炉和打印机等硬件设施),再加上共享办公标配的免费咖啡、茶、过滤水等,皆可满足"学友"对高质量学习的要求。今年初,成旅SPACiE更凭借专业的场地以及过硬的设施,在"北京金牌商家-最佳自习室"网络票选中荣获第三名。

图二为成旅SPACiE 自习环境
图二为成旅SPACiE 自习环境

成旅SPACiE位于北京光华、上海虹桥的两个案点皆提供提升自我,充电自习座方案(由于近期上海防疫考量,上海虹桥案点暂拟延至6月份推出)。"学友"只需购买周卡或月卡,即可在就近案点自习,且在营业时间内自由使用共享办公内大部分区域和享受成旅SPACiE引以为傲的细致温暖服务。

成旅读书季活动,贯彻了成旅SPACiE联合办公一贯的理念,坚持针对客户不同需求,用细致温暖的服务,创造超越客户期待的价值。关于活动的详细信息与参与方式,请关注"成旅SAPCiE"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及了解。

消息来源:成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