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七夕,成旅集团举办活动"七夕告白企划"

2023-08-30 14:00 4553

北京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适逢七夕节,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营造文化气息与节日氛围,成旅集团旗下两事业体北京和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旅SPACiE联合办公精心推出七夕活动——"七夕告白企划",活动为期7天,分为线上"爱的表达"与线下"玫瑰情话板"两个部分。活动现场各种七夕元素无处不在,节日气氛浓烈,受到和乔大厦楼宇内客户一致好评。

 

线上活动"爱的表达"以爱情故事为主线,邀请客户在微信小程序分享身边的爱情故事或者描写爱情的句子,号召大家在快餐爱情流行的今天,不要忽略生活中的平平淡淡的爱情。活动发出后,受到大厦内客户的热烈欢迎;有的人上传父母的爱情,有的人回忆起大学时期的暗恋,也有的人分享自己喜欢的爱情句子……活动共计浏览量达4600人次。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七夕当天,线下活动"玫瑰情话板"正式启动。成旅集团为传递人与人之间的爱和关心,巧妙地将玫瑰与情话卡片结合,选取上百支玫瑰精心布置两面玫瑰花墙布置在和乔大厦大堂与成旅SPACiE联合办公内,所有客户皆可自行领取心仪的玫瑰与情话卡。

这些玫瑰花不仅是七夕礼物,也表达了成旅集团对客户的关注与感恩。同时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按摩师为大厦内客户提供免费按摩体验,一扫工作中积攒的疲惫和劳累。

线下活动现场
线下活动现场

许多参与的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次七夕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成旅集团的用心和诚意,认识到努力工作的同时,生活同样也需要仪式感。满目的玫瑰装点了环境,也装进了每个人的心里;"成旅集团每次节日都会准备各种各样的活动,很温暖很感动,感谢你们准备的小惊喜。"在大厦办公的马女士开心地说。

通过本次七夕活动,既拉进了物业、联合办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又弘扬了传统文化节日。多年的行业深耕,成旅集团一直奉行把无私奉献与相互尊重的传统、严谨且高效的专业魅力紧密结合,为客户创造超越价值与期待的服务。未来,成旅集团在基础物业服务与资产管理方面,实行纵横发展战略,"精"做基础服务,"新"做增值服务,在高速发展的形势下,持续深化品牌力建设,打造让客户信赖的品牌。

消息来源:成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