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高宣布新网站上线

尚高集团
2022-03-03 22:00 11154

北京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ISI;一家生产中药材和其他生物科技产品生产及销售商)宣布其新设计的网站 www.biosisi.com已上线。新设计的网站彰显了公司转型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轨迹。通过现代化的设计、友好的用户界面以及公司的关键信息便捷导航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公司力求提供优化的界面,从而帮助合作伙伴、客户和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尚高的业务范畴。在新设计的网站上,访问者可以轻松查看公司的业务、管理团队和董事会信息,公司的美国证监会文件,公司的新闻以及公司最新的股价信息。

尚高CEO詹妮弗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上线新设计网站,让希望认识尚高的人们能快速获悉公司的业务和发展方向。通过我们新设计的网站,我们的股东和更多的投资人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公司业务重心的转型,即向生命科学产业发展的业务方向。我们相信我们新设计的网站将使我们的访问者获得非常好的体验,以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曝光度。”

关于尚高公司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是在美国特拉华州依法注册创建的股份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中国,公司利用现代工程技术和生物技术,主要致力于中药材产品、有机农产品以及专用纺织品的生产。如需了解公司详情,请访问www.biosisi.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尚高对其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的看法的信息,这些信息构成前瞻性陈述。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其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其维持和发展业务的能力,经营业绩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其品牌的能力,开发和推出新产品和服务,将收购的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状况,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对关键人员的依赖,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的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尚高鼓励您在其注册声明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尚高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方式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tina.xiao@ascent-ir.com

+1-917-609-0333

消息来源:尚高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SI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