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高子公司注册为医药商会会员

尚高集团
2023-06-08 21:00 6631

与商会的联系将提高能见度,进一步促进行业合作

北京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ISI;一家技术先进的医疗大健康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尚高生命科学研究有限公司,在2023年5月注册成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商会")会员,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女士成为该商会理事。

商会是国家一级协会,直接隶属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并在中国民政部注册。商会由中国各地的医药企业组成,是连接政府的重要纽带,支持其会员的利益,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平台。

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女士评价:"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注册,我本人很荣幸成为商会理事。我们相信,尚高公司将受益于更丰富的行业资源,与该行业的其他企业和专业人士建立联系,提高我们在公司产品领域的知名度,增强我们的信誉,并有助于扩大我们的商业活动。我们期待发挥积极和富有成效的作用,促进我们的业务和整个制药行业的发展。"

医药商会有直属会员1500多名,团体会员50多名,囊括整个医药行业全产业链,涵盖了全国医药企业5000多家,覆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并有8个委员会负责组织和集中开展其活动。

关于尚高公司

尚高以"呵护健康生活,提升生命品质"为宗旨,向社会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健康产品及服务。目前研发及制造33种体外诊断试剂及相关医疗器械,并开展健康食品、保健食品的生产及销售。欲了解更多关于尚高的信息,请访问www.biosisi.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修订的 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条和经修订的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含义内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用"可能"、"将"、"应该"、 "打算"、"预期"、"计划"、"预算"、"预测"、 "相信"、"估计"、 "潜在"、"继续"、"评估"或类似的术语来表达。我们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因为它们既不是客观事实,也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这些陈述仅基于当前我们对业务未来的发展、未来的计划和战略、预期事件和趋势、经济状况和其他未来状况的期望和假设。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其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其维持和发展业务的能力,经营业绩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其品牌的能力,开发和推出新产品和服务,将收购的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状况,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对关键人员的依赖,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的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尚高鼓励您在其注册声明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并且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尚高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如需详细信息,请联系:

Shineco,Inc.
邮箱:secretary@shineco.tech
手机:+86-010-68130220

Precept Investor Relations LLC
David J. Rudnick
邮箱:david.rudnick@preceptir.com
手机:+1-646-694-8538

消息来源:尚高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SI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