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高宣布董事会和高管人事变动

尚高集团
2022-03-28 21:00 4521

北京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ISI;一家中药材、有机农产品和其他生物科技产品生产及销售商)今天宣布了董事会(董事会)和高管人事变动,自2022年3月25日起生效。由于个人原因,张玉莹先生辞去了董事会主席和董事会成员的职务,自2022年3月25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已任命现任董事迈克·赵先生接替张先生担任董事会主席。此外,董事会还任命刘锡桥先生为董事会成员,以填补张先生辞职造成的空缺。刘先生还被任命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迈克·赵先生自2021年7月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自2018年4月起,赵先生担任纽约华阳公司董事,该公司是纽约市领先的房地产公司。自2016年7月至2018年3月,赵先生担任TD Holdings,Inc.首席执行官(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G,前身为中国商务信贷有限公司)。2011年9月至2016年7月,赵先生被任命为纽约华阳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董事。赵先生在不同的公司和金融服务机构拥有20多年的管理经验,在提高生产效率、管理质量和诚信方面都有着良好的记录。赵先生于2003年5月获得美国康涅狄格州桥港大学授予的最高荣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1985年7月在中国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刘锡桥先生在投资和资产管理方面有超过10年的经验。自2017年7月以来,刘先生一直担任尚高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公司的融资业务。2015年7月至2017年5月,刘先生在上海舜佳实业有限公司(一家私募证券基金公司)担任基金经理。刘先生拥有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专业为证券期货,并获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尚高CEO詹妮弗女士表示:我衷心感谢张先生多年来对尚高的重大贡献。尚高的成功离不开张先生的领导和指导。张先生在尚高的建立和加强尚高的地位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将在其基础上继续将尚高做大做强。

詹妮弗女士接着说, 赵先生于2021年7月以独立董事的身份加入了尚高董事会。赵先生对当前的经济形势、银行业及监管问题有着广泛深刻的了解,并且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我们相信,凭借其丰富经验,尚高将不断改善业务,实现长期稳定增长。我很高兴能与刘先生在一起工作。随着我们进入尚高的下一个增长阶段,刘先生作为执行董事及公司首席运营官,其在投资和资产管理方面的经验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我们相信,凭借赵先生和刘先生的经验和知识,尚高一定可以在已经取得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于尚高公司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是在美国特拉华州依法注册创建的股份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中国,公司利用现代工程技术和生物技术,主要致力于中药材产品、有机农产品以及专用纺织品的生产。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尚高对其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的看法的信息,这些信息构成前瞻性陈述。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其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其维持和发展业务的能力,经营业绩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其品牌的能力,开发和推出新产品和服务,将收购的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状况,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对关键人员的依赖,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的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尚高鼓励您在其注册声明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尚高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方式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tina.xiao@ascent-ir.com
+1-917-609-0333

消息来源:尚高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SI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