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NNEL VAS重塑OPTASIA品牌

Channel VAS / Optasia
2022-02-24 21:44 9560
  • Optasia创始人兼董事长Bassim Haidar宣布这家拥有10多年骄人业绩的公司计划加大新兴市场投入壮大其全球地位 
  • 这家金融科技先驱为全球逾5.6亿客户提供金融渠道,拥有8800多万活跃用户,通过其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平台Optasia每日进行的交易超800万美元 

阿联酋迪拜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跨国金融科技公司Channel VAS宣布重塑Optasia品牌,通过加大新兴市场投入,期待进一步壮大全球地位。Optasia的核心服务是一款全集成多功能人工智能平台,涵盖了评分、财务决策、支付和收款等功能。此次品牌重塑标志着Channel VAS历经10多年运营后的业务演变。

先进的人工智能平台Optasia为其合作伙伴(领先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和金融机构)进行信用评分提供有更多依据的决策过程,为他们的生态系统开放大量尚未开发的机会,并提供全系列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消费者和企业金融解决方案、信用评分、数据科学即服务以及平台即服务。

在新兴市场中发生着金融科技/移动金融的革命,而Optasia正是这场革命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支持当地银行的数字化转型,以一种无风险的方式资助他们强劲增长的经济。

Optasia通过专属的人工智能处理和分析非结构化行为数据,创建独特的客户资料供金融机构和移动网络运营商(MNO)使用,以让他们为客户群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没有这项技术,这些组织就无法收集必要的信息对信誉度作出安全决策。

Optasia在过去10多年有着骄人的业绩,在非洲、亚洲和中东的新兴市场中引领了金融科技的发展,在每日交易中提供逾800万美元的信用决策。它为30多个国家/地区的5.6亿可寻址移动用户群提供服务。

Optasia创始人兼主席Bassim Haidar在谈到重塑品牌时表示:“Optasia利用最先进的技术,为全球新兴市场另外10亿客户提供金融渠道。在最需要经济增长的地区,数据科学所带来的技术和金融赋能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Haidar先生总结道:“全球17亿成年人没在金融机构或通过移动钱包提供商开户。虽然这个数字呈系统性下降,但它仍然表示一个巨大的差距。Optasia计划在未来几年把矛头指向这个金融包容性。”

Optasia金融总部在阿联酋迪拜,业务运营在希腊雅典。该公司在埃及建立了一个技术卓越中心,在包括南非、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在内的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和子公司。

领先的投资公司,如Abu Dhabi's Waha Capital、南非投资公司Ethos、DPI股权公司,分别在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将这家金融科技公司选为重大投资机会的公司。

消息来源:Channel VAS / Opt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